今天....
又學到一個很恐怖的常識....
管你怕不怕蟑螂....這篇必看喔....

今天我狠狠用力整頓我的無名樣式....
結果在無名首頁逛逛....竟然給我逛到這一頁....

按我

原來喔....
今天真的是學到很可怕的一個常識....
我想我更恨會飛的蟑螂了....

話說....
蟑螂好像是從陸上開始出現生物之後就有的東西....
地球來個大浩劫....照樣生存不誤....
直到現在....都還是可以看到它們的蹤跡....
我想....地球生物史長度"幾乎"都等於蟑螂史了吧?!
唉....想讓這種生物完全絕種....好像不太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