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註:陽曆的7月

在Google地圖
Key上自個兒家裡地址
出現的Location:24.983957°N 121.311421°E

國中小自然課本還記得嗎?
上面說夏至是一年當中
太陽能直射地球最北的一天
白天最長晚上最短的一天

因為地球地軸傾斜23.5度角
所以最北的北回歸線就在北緯23.5°N

離嘉義花蓮的23.5°N分界線也才將近1度半
卻也是個人間煉獄
看我家太陽能熱水器溫度計就知道了
 
(按:最高溫曾經飆到98°C,幾乎是可以喝的狀態了)

自從高中搬了新家之後
每到夏天
整個就很懷疑
我家熱水器會不會有被太陽曬到融化
甚至是直接跳過液態狀態直接昇華的一天

也曾經懷疑地球再這樣熱下去也是如此?


嘖嘖
苗栗冷氣壁飾警察辛苦了
我決定叫愛吹冷氣的舜祺去效法你們


總之就是熱炸了(晃)
今天看到我房間室溫整個有眼花的錯覺
 

39度= =
我到焚風盛行的台東了嗎?


不知道
今天熱到一個完全不想動腦的階段
卻又讓我想到之前週會的正負2度C講的

「只要我們能夠戲劇性的讓這日益上升的曲線方向扭轉 這是有可能的」

但仔細想想真的有可能嗎?
一個熱浪來
人們就爭相恐後開冷氣
北極熊沒家沒冰地踩都不關我們的事
北極冰原整個融化成海水的一部分也都不關我們的事
因為只要我們不要被熱死就好= =


想了就火



其實火大的根本源頭就是我房間窗戶正對著人家的冷氣排熱口= =

去死啦
他們吹得有夠舒服我還要接受他們的熱氣熱個半死

真想把他們的冷氣給炸了
買幾台炸幾台
順便為桃園的節能減碳減氟氯碳化物減暖化做貢獻
真是摸蜆兼洗褲(竊笑)
唷呼


竣傑的FB狀態「假練琴之名,行吹冷氣之實」
這也文言得太貼切太心坎了吧XD
+1





暑假我一定要把我那個說他內褲是媽買天殺的該死的啤酒肚給消掉!(翻滾)

大家暑假練琴快樂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