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還在快結束的藕斷絲連狀態吧?(苦笑)

手的情況一步步進入正軌
但是因為是慢性誘因引發的
所以要特別有耐心
去照顧它們
去保養它們



去年12月初
縣賽準備期間
手腕腱鞘受傷突然爆發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我大考怎麼辦
壓力很大

曾經真的一度想放棄




但是現在
我的看法不同了

在這裡
我比較能有充裕的時間
慢慢歸零
慢慢重新開始
慢慢一步一步紮實的踩著
慢慢一點一點往上爬

雖然有時候
急躁的本性還是不小心會驅使我一直衝



不過現在回頭看

看到過去的自己
只是像個無頭蒼蠅一般亂撞一通
撞得自己遍體鱗傷
卻渾然不自覺


不過現在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未來方向
雖然確定很想音樂跟數學兩邊同時進行
不過由於能力關係先暫時把數學停格

打擊樂方面
因為還不太確定自己的走向
專攻爵士樂?
專攻傳統民族音樂?
專攻木琴?
專攻鋼鼓樂?
專攻爵士鼓?
專攻實驗音樂?
專攻劇場音樂?
專攻作曲?
專攻樂團?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不過在確定真正性向的細節之前
都去摸索看看吧

雖然可能會讓人覺得
學那麼多東西
根本就消化不了
屆時沒有一樣是專精的



但在性向的細節出來以前

我都在自我探索



或許可能別人會笑說我都不了解自己






真正100%了解

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潛能
自己的特質
自己的本能
自己的極限
自己的技巧
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思考模式
自己的情緒管理
自己的所學理論
還有很多很多……

又會有多少人?






我只是不想要再不了解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