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怎麼了
連最近下得又急又大的西北雨都澆不熄的躁又出來了
好反常


雖然主修都考完試一個禮拜了
但感覺整個就鬆鬆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明暑假都計畫好要幹嘛了
死給久都劃滿滿了不是?


準備擊寶迎新茶會曲目
準備木琴縣賽
準備關渡新聲協奏曲(但還不知道要打啥= =)
準備思加的剛協伴奏

還有一個連自己都不大敢確定的是到底要不要開獨奏會啊?(大惑)
何況累積曲目不多




嘖嘖


拜託先給我一雙打Velocities或Mirage從頭到尾打個N百次都不會爛掉的手臂跟手腕比較快吧

這樣至少回武陵練琴
就可以回到寒暑假天天八小時的水準(妄想)



不過感覺有抓到問題的癥結點



感覺自從這學期意外發生
休息
然後再出發後

我覺得我打琴的模式又回到剛進武陵時那種很砸很暴力的狀態
好難聽


真是的

餅乾老師以前一直提說:
有限大無限小
有限快無線慢
有限短無限長

還有鼓棒就是大拇指的延伸


怎麼一股腦兒的在休息期間也跟著奉還回去了



但至少我知道該如何做了
雖然意味著160+5433練習又要從頭來
= =




Most important of all.
傾聽樂器的聲音

試著再跟木琴默默對話


然後再去思考以後要成為藝術家還是豬吧
          (↑無影射,引用自焦元溥《你彈得像豬》)



又到了一個死胡同

到底
該做自己想要的自己還是別人期待的自己?
該在既定的眾多岔路鐘選擇還是自己另外走一條路?

泰戈爾曾說
「鳥希望他是雲,雲也希望他是鳥」

還有薩哈拉沙漠民族流傳已久的
「進去沙漠,第一件事情是想出去;但出了沙漠,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再回去沙漠」

從這兩句一覽無遺
果然人類還是好犯賤
因為總是看不到都最好
這學期沒修辛老的課但感覺我的思想也被哲學系化
什麼事情都可以扯在一起
這也太恐怖了= =

總之我想很多很多

雖然還是不知道答案
但還好不至於讓我腦袋持續運轉到失眠


上週末到台藝參加我姐的畢業典禮
也想說趕快幫自己改造一下所以頭髮也先暫時按照我姐的說法那樣剪了

然後也期待著
暑假練琴之餘可以跟舊友出去玩玩
開學前夕的全家花蓮之旅
(PS.感覺自從我上高中我姐上大學後好像就沒這樣一家四口一起出去玩了)


考慮很久
樣式還是換一點別的
旁邊的吉他Ebon Coast因為太輕快了所以也跟著換掉
改成簡單點的Aerith


舒服的旋律

多少能夠幫助我心中那道傷口慢慢結痂



今天很羊癲瘋的是
昨天明明12點才睡
今天我跟舜祺居然七早八早就起床
我四點
他快五點

重點是他還下山吃早餐整個也太LOHAS了吧


忍到快八點才去學餐吃飯的結果是我花了110才吃飽
果然又是個大燒錢


然後我發覺好像是
因為昨天我從頭到尾只喝了一杯咖啡沒喝水
咖啡因沒有稀釋整個一直停在我體內
所以這就是我整晚有種似睡非睡微妙感覺的肇因嗎?= =


後來想說
吃完早餐去練個琴好了
結果去六樓躺在圓環
一躺就是11點才起來

好糟糕的早上= =

精神恍恍惚惚
網誌都呈現一種飄飄忽忽晃晃悠悠的感覺了
我看我現在還是乖乖去睡個午覺晚上再讀西音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