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高中聯招
哇塞

咱們都二下了
老大都不小
學長姐畢業接著就換我們過惡魔般的BOSS生活了



再過幾個禮拜
討厭的段考又要來了

月亮再陰晴圓缺一個週期
最後一次實音迎接結束

再過七十幾天就要換我們高三
再過兩百多天就要換我們學測

一切都在倒數中

我準備好了嗎?
搞不好還會跟國中時一樣跌跌撞撞






聽說我這次還吃了熊心豹子膽簽下契約

媽啊
段考國英要80可不是鬧著玩的

有達到阿姨會請200元(我想到時還是不會拿吧)
沒做到半個禮拜的飯錢就沒了






架構要清楚才能應用 這就是理論

應該可以吧
跟學數學和聲曲式一樣



譜那麼難都能背為什麼國文英文背不好?

這句話我姐常一直問我



我也不曉得
反正我就是假社會組吧

國文英文歷史地理樣樣爛
只有數學勉強能看(哇塞還押韻咧)


But




既來之 則讀之

路是自己當初選的
回頭機會一點門兒都沒

倒數階段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什麼苦都要吃
再緊的牙根都要繼續咬





沒有比你混的人 只有比你更用功的人

現在我用這句話一直自我催眠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曾益其所不能


這些苦撐過去之後一切就都很甜了




還有兩百多天考學測

那就再當兩百多天的宅男+大屁股















什麼都要計劃妥帖妥帖

練琴八小時
讀書八小時
睡覺五小時(可見我真的太幸福了沒吃過苦所以連熬夜也不敢)
其他雜事能省則省有多的往讀書那邊塞

這是我暑假的schedule
不過我怕坐公車就花了一狗票時間

小叮噹請你快點出現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任意門就好
喔對還要有四次元口袋放那片大門



香川?

不去了

再去我姐會叫不公平因為她出國機會比我少
何況最近花錢太兇
再付兩萬我媽鐵定ㄌㄧㄚˇ ㄍㄨㄥˊ




漲聲響起
晚餐越變越貴

改運不加滾水也要50


內褲是媽幫他買



辦公室阿姨在聽的廣播說經濟有復甦的景象那是個屁

ㄚˇ


時間要省
錢也要省

什麼都在漲只有薪水沒漲



大學打工

中央印鈔廠是列在最優先考慮範圍內








電腦不是好物

只是最近有人在玩虛擬人生3害我又忍不住手癢


ㄜ...
被詐騙嗆了

因為我早上說不玩結果晚上又自以為手癢玩了起來XD


那真的是萬惡之源







好啦考完大學再去寫一本虛擬人生系列全攻略
一二三代一起來

不過買氣應該不好吧






















總之




一切都在倒數中

我能不能如我所願的衝到終點線?















我需要精神支柱

打破鍋子放火燒船









You know what I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