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
但我們班呈現萬人空班的景象
因為,今天是術科聯招第二天
全班第一週全部請假(沒啥好羨慕的,始業考還要去補咧)



昨天
跟善淳和小糸在師大考共同科目
(主修作曲、聲樂、傳統樂器、擊樂、沒有主修的、還有身障生都在師大
(其他都在國家音樂廳)

聽說GOD坐第一排貴賓席
平常那座位要花2000以上才坐得到啊
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這免費機會耶XDDD
(↑其實還是有付報名費所以也不算是免費啦……不過還是賺到啦

單旋律跟二聲部寫得有點驚險
差點沒寫完
但還是有個小地方寫得有點心虛
打細拍了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

選擇題第一題就錯了
真的是……=..=

然後考完就從古亭搭到中正紀念堂與大家會合
在車上睡回武陵搞得晚上整個睡不著



今天

主修在國北


中午搭11:36自強到台北
然後轉車轉啊轉
輾轉之下終於來到國北

第二天跑台北了
台北市區的快速生活步伐
卻襯托出一種淡淡的憂鬱調調


怎麼我就這麼……感性起來了?
XDD



總之
坐捷運好麻煩
往板南線一直上上下下
然後往木柵線又要再一次上上下下= =



重點是到了國北等超久
從中午十二點半等到三點半= =
雖然是為了保險起見

但……


這也讓人等太久了吧?!


這下我終於知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已經到考場三小時了你卻遲遲沒有叫到我的准考證號碼ˋˊ





我的准考證號碼末兩碼是30

打擊主修是五個一組叫號
一組一組地叫號然後帶進去


從兩點開始考
原本想說應該很快吧(畢竟人不多)

結果?



























































































他老兄叫到29號竟然就給我來個中場休息!










這下


我馬上晉升為去死去死吧團團長

中場休息真的是有夠久
會讓人鬆懈到完全不緊張(上次縣賽就體驗到了……這樣反而更恐怖)



不過

後來也想說教授們聽了一個早上
還要聽到晚上也夠累了



算了算了ˊˋ






然後


終於叫到我

又過了五分鐘後我被帶上去



結果教授又搞個大紕漏= =

服務同學都說開始了
結果不知是哪位教授的手機還在放音樂= =


唉唉算了
不過這下音階打爛也有原由了
↑教授手機影響考生心情?XD
(上述原由僅屬玩笑請勿當真)



明天考副修

但是我的左手說還沒好耶ˊˋ


而且我待會就要去睡了(因為要搭6:48分的自強)






聽說視唱有點狠


是給標準音A不是譜例的第一個音

幸好老黎有給我們打預防針
噢我愛死你了老黎



好啦

左手再撐一下吧
北藝考完就可以好好養病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