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這篇網誌跟宋詞元曲有異曲同工之妙

志願卡昨天才發
可是後天就要交了耶
但我跟我爸媽還沒討論好到底要怎麼填

後來終於經過我的遊說下可以填南部的學校
高師跟中山都可以又玩音樂又玩數學
雖然我媽還是說
那邊空氣髒到出門都要戴口罩(基本上我在桃園就在戴了)
水也是髒到要喝就要買瓶裝水

有那麼糟嗎
希望真的不是像我媽說的一樣


總之
考不好所以很難填耶
腦中都還在迴盪著恩不里居教授的語助詞
嗯哼嗯哼

然後篩選倍率加權分數的那些都完全沒頭緒
我媽不懂
我姐不懂
比較懂的鄰居也不懂

不過我爸突然開竅
只是覺得他的邏輯很妙
學科國英各乘1
占總成績20%
我爸就突然說要除以1.5

1.5這數字哪來的啊?!XDD




昨天有人在問阿姨
我們會不會是武陵創班以來考得最爛的一屆啊?

不敢去想
現在我都是泥菩薩過江了
北藝北藝
還是先不要抱太大希望吧
不然會摔得更重更痛吧



至少從聯招成績我大概知道自己定位在哪
不是天才
就一定要用熱誠苦修
反正我不是Top的那一個


總之
分數就是現實
兩位數後面帶著兩位小數點就可以決定人的一生

完全不拖泥帶水乾淨又俐落






A你喂
真的一定要好好思考盤算未來
畢竟現在狀況很多
第一 不景氣
第二 市場飽和
第三 金融海嘯
第四 碩博士滿街跑還找不到工作(月薪兩萬的清潔工搶翻天)


小時候的音樂夢真的不能作太久
至少我在學校發光過了

雖然不算亮但這樣就好了吧


人家普通班75級分也都只高興一天然後就拼指考了
我呢?
我不是
我才59級分
我主修才前標



恩不里居又在說話了
嗯哼

揮之不去的聲音真是個夢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