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速度總是如此飛快到讓人很緊張

不知不覺
期中考好像才考完一下子
就要開始展演
還有一堆期末考

然後我也準備進入20大關(感覺好恐怖= =)


昨天擊樂團演出
也正巧是堃儼老師跟系主任的生日
這黃道吉日也太準時了
頗妙的XD

忙完回到學校又是12點
睡到10點自然醒真的是件奢侈的事(但我還是做了)

不過我還得要繼續睡午覺去了
晚上音樂會才有精神看唷:)


禮拜四
很多大心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
英檢報告狀況還比預期中亂不錯一把沒有咬螺絲
耶比

和聲期中考關係我拿到了一張免費音樂會的票(就是待會要去聽的法國廣播交響樂團)
耶比+10

然後又順利跟老師借到世界末日的譜
耶比+10

然後西音史跟現音整個又超上軌道完全跟上老師腳步(大突破)
耶比+100




禮拜四去裝樂器時小紅跟我們說那句名言
「人生只要有一把吉他跟一顆籃球就夠了」
哇塞超豁達的人生哲理
酷炸了


如法炮製
我則是「人生只要玩音樂數學跟看表演就夠了」
(硬是多了一項,雖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沒辦法就是愛嘛,絕對比吸大麻還上癮XD)



思考和邏輯
或許我就是跟人不大一樣


It doesn't matter, right?

喜歡做好自己
喜歡看到死給久上滿滿事情被一條條準時或提早畫掉的感覺
行動力很充足
忙也忙得很快樂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如此而已




決定回家

吸收新鮮空氣充飽能量
休息夠了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