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春之聲練團
有點新鮮,也有點怕怕的

第一次搭不是往中壢大溪的公車
真怕搭過了頭...
雖然邱詩妮老師有跟我說過...
"搭15或17路公車都可以到,然後注意左邊有一家燦坤就可以按鈴了"
然後我也去查過了...春之聲在中正路1203號16樓
不過去接觸完全不熟的埔子區還是挺陌生的

到了16樓...
那時九點半,他們已經開始在練了
開了門,一大堆陌生目光從指揮轉向我...感覺超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後來才注意到有三,四個熟悉的面孔--升大一的學長姐
接著其他打擊老師和豎琴老師也來啦...

星際大戰真的是快讓打擊忙死了,尤其是第三樂章
國中的一人當兩三人用的惡夢又來了!
不愧是現代樂...對打擊配置要求越來越大
今天聽說還有一個打擊老師沒來,所以到時加我是四個打擊
可是這好像要六個人的說...我用同時打雙鈸和大鼓那招還不夠看
所以只好出下下策...請豎琴老師打三角鐵...
拜託...那位打擊老師,下禮拜您一定要來啊...

期間還發生了一個很shock的事...
今天還有練西城故事,有爵士鼓
但那邊沒譜架,剛好Vn.II有多的,就請人家拿過來
因為有木琴擋著,要把譜架抬高才能過
結果就在那一瞬間...有一灘橘橘的液體從架腳上面的洞洞流出來,灑到木琴琴鍵上
天啊...爆噁的!!!在這邊喝飲料還不打緊,還把喝剩的東西倒到那種地方?!
當下真的是被嚇到無話可說...

還有一個很妙的...
休息時間,邱老師跟我聊一個她在美國當槍手的真實事件
她說她那時去幫忙只打了一聲大鑼,而且還是ppp那種的
據說其他人都沒空打那一下ppp
結果後來付槍手薪水時,指揮來特地問了一下她真的有打嗎?
(可能因為太小聲,所以沒聽到吧?)
因為...
老師光打這一下ppp的鑼,幾百元(美金吧?)就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