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真不敢相信...
下次見面就是直接台上見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在春之聲幫忙練習
跟上次一樣,練了團歌--小約翰的"春之聲"
西城故事,星際大戰(五個樂章都來了),安可曲
不過今天還視譜加練了布拉姆斯第五號匈牙利,老約翰的拉黛斯基
還有慶祝創團10周年的即興生日快樂(我們幾乎是邊練邊笑!XD)

今天那位打擊老師來了
可是星際大戰第三樂章還是很難打
畢竟...四人撐六人的Part還是很累人的
不過西城故事就輕鬆很多
我會盡力的...老師們...
希望到時上台,我的數拍不要一直數到脫窗(管他33還44,數下去就是啦!)
還有同時打大鼓和雙鈸那招不要再跟上次去北藝大一樣凸槌就好

對了...說到這裡...
順便打個廣告
我之前有在音樂班走廊的佈告欄上貼海報喔
9/8(六),14:30,中壢藝術館,免費入場
希望大家有空多多捧場

前天我媽剛借到交響情人夢的DVD
一共兩片,一片五集=450分(=7小時半)
可是昨天我和我姐真的是一次K完七集
眼睛快脫窗了,不過很過癮!
今天趁勝追擊,把剩下三集通通尬完!
看完感觸良多...很難形容...
他們對於音樂熱誠的態度,就像庾老師跟我們講的一樣需要多學習吧?
不過音樂比賽時,野田在決賽彈彼得羅希卡,彈到一半突然忘譜而停住
中間還插入"今日料理"的主題曲就真的是整個嚇到我了(雖然影片裡的觀眾+我姐整個笑翻)
不過野田的聽奏真的是超強的...不得不佩服...

好啦!
一篇廢文完成!
該去睡啦!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