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這群死小孩真的是英英美代子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突然電鈴大響
然後坐在客廳的我媽就很慣性地在客廳問「誰?」
結果沒人回

大概過十分鐘左右我在三樓就聽到我媽在樓下罵人


到底怎樣了?


事情就是這樣的……

我媽出門去看也是沒有人
只看到隔壁的隔壁再隔壁的鄰居也出來看

一定是惡作劇!


所以我媽就回到屋內 想說待會這無聊人士應該還會再來

就躲在窗戶旁邊看


結果十分鐘過後左右他們真的又騎腳踏車來我家
因為我爸早上開車出門還沒回來

所以他就直接騎上來門前空地

還直接大剌剌的對另一個人說「喂!你按了嗎?我剛剛按這家18次都沒人出來耶!」


我媽聽到就火了直接劈頭大罵了起來
不過那個死小孩只是很緊張的退後,然後往二樓陽台看XDDDD
(當時我媽在一樓,可見這死小孩真的是沒有辨認聲音位置的能力)

最後我媽又補了一句「還不快滾?!」他們才趕快騎車逃走





真是……
騎腳踏車作為休閒很好啦
不過也不要把按別人家電鈴也結合起來好嗎?
按別人家電鈴然後又逃走是幹嘛?
尋求刺激?
那請去多玩高空彈跳吧
小鬼


不過話說回來……按我家門鈴18次還沒事?!
八成是按到一樓的吧(因為會跟電話干擾,所以剪線,自然也聽不到了)

剛剛晚餐時才在講
下次再抓到有兩大方案

一是直接扣留腳踏車
然後一定要對方父母(兩位都要來)來我們家才能贖回
切忌按電鈴一定要敲門

第二種就是直接也最快的
馬上殺出去直接說:「來來來……我要找你父母聊個天,帶我去你家。」
這個應該我來
跑百米的腳力要追上他們的腳踏車應該是綽綽有餘XDD



真的是繼遇到親自接到自己被綁架的詐騙電話之後也算蠻瞎的事



第一種

網路上的撇步其實蠻好用的

我:「喂?」
詐:「(官腔語氣)喂,我這裡是XX局,請問是李XX先生(我爸的名)嗎?您的身分證字號有誤,日前已經更正,我們必須再確認一下是不是以下這組XXXXXXXXXX號碼?」

(夭壽咧,連我爸的身分證字號也得到啦,雖然是錯的,不過我還是講一組假的以牙還牙,免的我爸有事)
我:「喔,不是喔!正確的應該是XXXXXXXXXX喔(其實只是剛剛講的把後九碼排列組合一下)」
詐:「喔,好的!(大概過2秒)再次跟您確認一下,XXXXXXXXXX請問是對的嗎?」
我:「不是耶,應該是XXXXXXXXXX(再組合一次,跟前面不一樣,不過才第二次我就玩膩了,就用網路方法了XD)」
詐:「好的,再次確認,是XXXXXXXXXX沒錯吧?」
我:「蛤?什麼?我聽不到?」
詐:「再次確認,是XXXXX……」
我:(故意打斷)「什麼?再說一次?」
詐:「再次確認……」
我:「爛電話!」(掛斷)

然後他就沒再打來了XDD



第二種

我:「喂?」
詐:「你兒子叫作李聖文對吧,他現在在我手上,(然後叫小孩來哭)哇哇~~媽媽我被抓了,趕快救我啊~~」
(騙肖耶!我都變聲了聲音哪那麼高?害我一直憋笑,不過……)
我:「……騙人!我都還沒結婚呢!(哪來的小孩?)」
詐:「……XX老母咧!」然後就嘟嘟嘟了

這是鄰居教我媽的,然後有一次晚餐閒聊時學起來的
不過真的是頭一次覺得被罵三字經是那麼爽的一件事咧

不過平常,保持氣質吧,不要亂罵喔
哥哥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喔XD



第三種我真的現在想到還是會很想笑

我媽:「喂?」
詐:「你兒子叫作李聖文對吧,他現在在我手上,(接著叫小孩來哭)哇哇~~媽媽我被抓了,趕快救我啊~~」
我媽:「喔……等一下喔,(忍笑把電話拿給我)你的電話。」
然後我就接了:「喂,我是聖文,請問找我有事嗎?」

然後歹徒也是頓了兩秒,對我大罵三字經馬上掛斷
一開始我聽了一頭霧水,後來老媽解釋我才笑翻XDDD


不過我說我說啊
第三種回應真的挺賤的XDDDD



總之

這篇重點


為何分類到醫療保健?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詐騙集團還是按電鈴的死小孩都該去看個醫生吧ˋˊ


誰叫他們的阿搭每卡機卡機又秀逗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