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都是不知所云
網誌打了就PO
PO到隔天又突然覺得沒什麼就刪掉了





<札記一>

感覺上
我的房間會變整齊
就很像是背過的其中一個單字

沒錯 就是Anniversary


自從考完學測過年大掃除後
房間似乎就不會再變亂了
但不太有把家裡東西歸位習慣的我
就是一定會破壞掉這個整齊美感
不出我所料
也不出我媽所料
術科和北藝考試那一陣子就開始亂了

人家說富不過三代
我媽可以說我房間的整齊不過兩個月


房間真的該整理了
重新檢視一下該丟的或該留的


打死我都不會再把數學自然的東西丟掉了
裡面做的筆記比國中還密麻
社會就隨便了
歷史我會考慮一下
公民的心理學群體學部份再看看

電腦也該整理
記得上次做磁碟清理和磁碟重組是N百年以前的事了
果然
以前電腦空間踢場足球都可以
但現在可能連搖呼拉圈都有困難了

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清單上又多了兩個物件
一台至少100G的行動硬碟
一台DVD內接式燒錄器


心裡的雜物也該整理了
考完後真的只有那短暫的痛快
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之後
然後就開始廢人生活
這幾天我突然覺得過的很累
雖然沒有去瘋狂玩樂
但就是覺得精神疲乏
感覺比從暑假練Mirage和馬采巴還疲乏


或許我該去做點有意義的事
這兩天我必須先好好放鬆放個假
然後禮拜一到學校
好好的加強語文觀念
好好的背7000單
好好的趕快去充實數理知識
好好的去學理論作曲
好好的去請公假跑跑贊助

其他的一切就都交給老天和別人去定奪了吧



<札記二>

最近正嘗試寫些東西
不管是小說還作曲
但就是沒辦法做的很言之有物

算了
第一個作品就是用電玩劇情來寫的
不過感覺上我必須要把前兩代買來玩玩
這樣才可以比較知道前因後果吧


禮拜四有去旁聽
跟佳蓁學妹一起上作曲課
真的見識到人家是怎麼作曲作那麼好的
只是副修但技法超成熟

不過一邊夾筆一邊彈鋼琴真的要練耶……Wow


Idea溜走的速度遠比我的打字速度還快
我才一分鐘40字耶
靈感好像在用比聯招試唱副修還快的速度在趕
不只是趕飛機和趕高鐵了



<札記三>

贊助開跑
我負責後站地區
但因為時間有限還是以火車站附近為主
不然跑太遠就沒辦法趕回來

結果連續跑了12家
都是再連絡
都是清一色的反應說要跟主任討論
連說要開會的都出來了

結論是昨天我這組業績掛零



這年頭集拍坦
這下真的了解為什麼人家月薪20000的清潔工搶翻天了


店家拜託
請好心募出你們的藍小孩吧



<札記四>

現在電腦終於磁碟重組完畢
大概耗了三小時左右


我該關機了好好整理房間


不過還有一個我很Care的事情就是……









什麼班網突然不見了?!










眉批:這四篇札記誠可謂虎頭蛇尾 廢文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