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昨天應該就打的XD




今天是跟香川KJO學生的交流演出

最近好不容易已經調成5:30起床的作息了
但今天居然給我熊熊睡過頭= =
到校都快10點去了
噢不
時間寶貴啊

結果今天練打三時
整個就是大出包三個人輪流錯音或忘譜
歐買尬
下午怎麼上台啊?
但不過幸好最後兩次練習還來一次全對XD


然後中午
賺到一頓免費披薩午餐
接著在小合奏
很正大光明的幫詩凡"偷偷"過生日
(因為有蛋糕XD 知情者不准告密 別害我們還要罰500)


很快三點半就到了
雖然第一個節目不是我
但幕一升起還是整個會大ㄘㄨㄚˋ
尤其聽到Lutoslawski的最後一段變奏我整個已經緊張到極限了
不過還好還是有緩和下來


巴特先生這時要發言

重點
上去前讓我更緊張的是
學弟妹譜架棒台都擺錯了
而且好像在準備燈亮前才發現還有一個棒台沒上
然後木琴位置整個好像太前面

結論是
我們是直接在木琴後面敬禮
然後花了大概快2分鐘喬位置
接著打著打著
卡蛋渣先生準備要過來了
恐怖恐怖
不過說真的
比起畢音反而比較有feel耶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最後就是一直飆速度
整個讓我有憋氣到
最後敬禮時感覺非常喘
整體來講
比起畢音(應該)沒變形很多(吧?)

結束後就是趕快換好衣服跑到台下去聽兩組鋼三

Arensky還是那樣的激動
Piazzolla還是那樣的搧情
整個大好聽
只是我有注意到我前面的一個日本妹一直狂點頭






直接跳晚上了唄


在車上玩給我Tempo
一下子水果一下子動物

最後還說要噁心部位還有人名篇
結果阿涵說她要慧慈
還比出招牌動作蓮花指+高頻率Oh my godˊ
整個超像XDDDD

只是我們都站了半小時怎麼都還不開飯= =





終於開飯
結論是我們還是要繼續站著吃= =
一群人只好很難看地像野餐一樣坐在地上吃

然後日本人表演完莫札特弦樂小夜曲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日本小弟表演完超精采的小提solo之後
他們要求繼續來個餘興節目
結果組長第一個目標就是我跟保羅!!!!!= =

--直接快轉跳過唄--

反正我們這桌除了台啤還外加阿涵買的水果酒
感覺已經醉倒了不少人了
(反正我很ㄋㄠ是個滴酒不沾的乖小孩XD)
只是喝醉的人永遠會否認他有喝醉這鐵律是不變的吧?XD
後來阿涵還一直去找那兩個日本小弟說要抱抱+親親
整個把人家嚇跑XDDDD



就是這樣啦
昨天回到家都快11:00了
結果就是我今天又睡過頭了

而且還比昨天晚起床= =










糟糕
我的複賽自選Velocities還沒啥進展耶

來不來得及都還是個問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