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意思是說我感冒了
整個大失聲

出來的痰居然還帶點血絲

這次症狀很怪
空腹時會猛打嗝
沒有發燒
喉嚨痛
不會咳嗽
但還是有痰

沒有咳嗽的力量怎麼把痰從氣管擠出來啊?!(大囧)

跟人講話都是完全用氣音
除非把卡在喉嚨裡的痰弄掉一些我才有那麼一點聲音

噢我整個聲音變得超低超MAN的XDD



話說很久沒感冒了
高中也才那麼一次耶
可見有運動有差
但不是說練打擊也是個運動嗎?(誤)


我想起來了
老師是說練定音鼓可以減肥
除了動手還要扭腰
巴特
老師丟給我的那本教本已經打了N百遍了
Carter也才練過第4第5還有第8

算了
在新的教本下來以前
還是先把舊有的東西再細節修著點吧



然後練琴時琴房不開冷氣
把冬天衣服拿出來穿
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要逼汗
(記得帶大毛巾就可以在學校廁所裡洗澡了XD)




8/4有福豐同學會耶(大心)
只是我怕到時要用手語才能跟人家溝通

然後高中班遊趴兔之墾丁……

甭提了甭提了
我媽是個過夜忌諱者
所以可想而知
連提都不用提想都不用想都知道她10次會有100次會不答應
如同上一篇講的

她還是那種如果有老師還會勉強"考慮"的那種
但我猜結果都一樣



還是乖乖的把比賽搞好唄

然後
進入北藝
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把所有基本功慢慢扎實累積起來



就是這樣了吧


每天都是宅腐日= =
只是宅在家裡跟宅在學校琴房裡的差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