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畢業典禮完就是暑假了

雖然我媽叫我沒事不要出去晃
但總不能每天都是這樣
閒閒沒事宅在家裡當香菇+麵龜族族人+外加長黴菌+看電視打電腦到脫窗

我的天啊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歐它枯(OTAKU)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有找事做


最近進帳
畢典五育德育獎 諾貝爾禮券300
畢典熱心服務獎 諾貝爾禮券300
幫人聲樂譜轉key 1面300 x4面=1200
新生報到發衣服 600

總共進帳2400
分分錢都是血汗
買棒子根本都不夠用了所以請別叫我請客謝謝ˋˊ
(我講真的 琴槌算「根」的少說也要800
(偏偏所有打擊用的棍棒就是木琴耗材用最兇= =)



最近

把畢業光碟拿出來看了
歐買尬
居然會有我的畫面 鬆ㄎㄨㄞˇ!
耶死XDDD

(↓我是穿黑背心+灰緊身褲的那一個)


跑百米果然是極限熱血啊ˋˇˊ


在此也順便揭露一下

我就是那個百米決賽沒跑的那個
原因:複賽跑完時根本沒料到會進+上主修課


so...........



不過搞不好我去跑的話也只是當炮灰的份吧
人家都11秒而已了
我咧?
多人家個0.5秒就落後超多的
不過這輩子從來沒跑那麼快過耶XDD



畢業典禮影展海報再來回味一次


聽說有老師很想帶回家耶XDDD


301:301壯士--埄彬的逆襲(原作: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埄彬老師化身為斯巴達八塊肌猛男XD
帥炸了XDD

但唯一小失敗的是臉改得不夠黑



302:當娟姐轉個不停(原作:當地球停止轉動)


哈哈
「轉個不停」挺好笑的

那娟姐轉個不停會對地球怎樣啊?XDD



303:惡靈古堡(與原作同)


感覺聖情老師這張……不太有殺氣而是氣質耶XD
跳TONE味很重



304:培芳的男人(原作:電車男)


哈哈
我真的無言了

畢籌真的是臥虎藏龍耶


305:沉默之丘(與原作同)



我懷疑
這是305的畢籌人員弄的喔XDD
副標題居然還改成SHUT UP
哈哈哈哈



306:不能說的秘密(與原作同)



嗯嗯
總算來一張浪漫唯美的搞笑照XDDD

不過日期忘了改了啦= =



307:武陵人球(原作:少林足球)



如果不看海報
乍聽之下會覺得很像武陵發生人球事件耶


不過我超想知道那顆被當足球的衰大頭是誰XDDD




308:蜘蛛人8(原作:蜘蛛人3)



蜘蛛人還能拍到第八集那導演功力要夠強耶(汗)

不過這位蜘蛛女老師……為什麼蜘蛛裝只穿一半啊?
XDDDD


309:化學筆記本(原作:死亡筆記本)



哈哈哈哈
被寫進筆記本的人我看是被死當了



310:十班的湯妞(原作:崖上的波妞)



哈哈
看到片名我就覺得超爆笑的
重點是底下那行「武陵影展 嚇死你」

所以到底是溫馨動畫還是恐怖動畫片啊?
XDDD


311:爽‧哉(原作:色‧戒)



片名改成這樣
再加上老師的剛剛好眼神

頓時老師變成了蠢蠢欲動的超級怪叔叔
呵呵


312:史瑞克XII(原作:史瑞克三世)




哇塞

繼湯妞之後第二部動畫片
而且還真人客串演出

嘖嘖(讚嘆中)
為什麼我都沒辦法想出這梗啊



313:淑芬正傳(原作:阿甘正傳)


感覺這部電影的梗
用的就是那個淑芬的笑話耶= =

(好啦我知道我冷爆了)


自然組最後一個班314:傲慢與偏見(與原作同)




數學老師很直觀地登上電影海報啦

只是為什麼下面會出現丁丁四人組?!


OK
接下來是社會組特區

315:天使與魔鬼(與原作同)



超有feel的這張
真的是多虧畢籌的創意鬼點子啊


316:台灣島的陸客們(原作:硫磺島的英雄們)



哈哈
只是感覺老師化身成為陸客中的路人甲耶

看到標題快笑翻了XDD


317:回到17班(原作:回到17歲)



這個就還好 挺正常的



318:木棉花女孩(原作:扶桑花女孩,無名網誌樣式有)



哈哈
這位老師殺得真的很大XDDDD



319:巧克力夢工廠(與原作同)



歷史老師雨珍的海報也很正常
只是丁丁又來亂了XDDD

看到標題我小嚇了一下!
Charlie?!
不會是之前那個獨角獸查理吧?!= =


320:魔鬼終結者(與原作同)



呵呵
又來一個殺很大的
這次是殺氣很大


終於輪到我們的321:AJEN(原作:NANA)


哈哈
多虧畢籌的其他組員最後能想到這個梗

不過阿貞真的不太適合搖滾風大崎娜娜的裝扮耶
比惡靈古堡還跳TONE XDDDD

 

 



OK

回到現實


回味完就是開始練琴了= = 

連雅文木琴菁英大賽有去參加
年齡限制在15~35歲的人
所以也就是說?


我可能只是去當炮灰的吧?= =





不過不管怎樣
也是一個舞台經驗
全力以赴
然後問心無愧這樣就夠了吧?

希望能進決賽:)



不過這樣我協奏曲到底要選哪首啊
還沒有概念耶= =
幸好報名時還不用寫決賽的曲子

不過我猜畢音那首Stubernic不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