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是高中最後一篇了吧?]




高中生活
隨著今天典禮的結束
也正式投影了"THE END"的字樣


畢籌畢籌
說真的
當初我們就是莫名奇妙的就打在一起
雖然我因為都在忙音樂會常缺席
但還是愉快的一次合作經驗

只是抓抓音樂音效居然可以讓我這樣跑上跑下的(汗)
不過早上看到畢業紀念冊還有周邊商品(?)
超精緻的耶

學務處有一疊超多奇異果籤的可以拿耶 哈!



不過那個海報真的太有點了XDDD



當初
單槍匹馬的
我成為第一個從福豐上來的武陵音樂人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陌生
也很害怕
但也有不少期待成份

到現在不知不覺的18歲
雖然不怎麼老大但年紀也不小了

常在想
如果當初不是選擇音樂班而是去桃高的話
我現在會在哪?會在幹嘛?

很謝謝老天給了我們這麼一段機遇
遇到了321來自各方的一群好同學
遇到了很多不管是獨自或是要合力完成的事情(雖然常常會因為一點有大有小的事鬧翻天 哈!)
遇到了很多好老師


我覺得
讓我擁有最大收穫應該就是主副修老師吧
餅乾老師讓我從當初的……朽木?XD升級到現在的模樣
瓊薇老師也把我從每彈琴必緊的迷思中拉了出來
(雖然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有 囧)

當然還有最最最最重要的思芳老師
能給妳教到真的很開心:)















今天畢業了

但沒啥東西可以刺激我的淚腺耶XD





校歌歌詞和旋律
土俗依舊

不過不管怎樣也是最後一次唱了



突然很想要一個"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按個暫停鍵
把時間就此凍結在畢業典禮



根本不可行

時間的齒輪
還是在慢慢一齒一齒咬合
旋轉自己也旋轉對方

誰也沒辦法讓它停




總之
從今天起
小男孩長大了
要繼續昂首闊步

不管遇到好事壞事 都要笑著昂首闊步






我好喜歡這兩張大自然的傑作:)

那張流星的讓我很想許個畢業願望--






































「希望51屆武陵的大家 在未來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要能夠繼續昂首闊步走下去:)」
























當然

也祝所有指考生能夠打爆彼娘之指考

































很Low的結束= =

我覺得我也不適合走性感……噢不 是感性路線XD



掰掰 畢籌會

掰掰 美育館的一切一切

掰掰 武陵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