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嗎?
一切都結束了嗎?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置信

但我的身體真的已經累炸了

真的應證了北非人的一句話
「進入(撒哈拉)沙漠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走出沙漠
「出了沙漠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回到沙漠」

同理
開始弄音樂會時,最想的就是音樂會趕快結束
音樂會結束後,最想的就是再弄一場音樂會

矛盾也是人與生俱來的犯賤本性吧我猜XD


結論是
目前清單已經刪掉一半

1. 6/4武陵畢音
2. 6/5福豐返校音樂會
3. 6/8獨奏會
4. 6/11畢業典禮


 

昨天畢音
天公死都不作美
(因為昨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0周年?!我暈= =)
樂器車、觀眾、還有其他很多很多……都被影響


早上我覺得我快累死了
不過還好坐組長的車去文化中心時
還算是增加了一點活力
車上都載滿了人跟樂器還有我們的衣服等私人用品
珮馨說要打給如薇確認集合狀況
同時我的手機在口袋裡滋滋震動作響

因為我腿上完全都是東西根本沒手用
所以顥子就幫我從口袋把手機拉出來

結果……















「珮馨,妳打錯囉!」

全車笑翻
原來是她打到我手機XDD



不過到縣府就遇到一堆機車的館方人員
這個不能亂動
那個不能調
一切都要由館方來處理
(噢 我是說燈控)



彩排還好
只是如薇很好笑説保羅要穿10公分高跟鞋


然後下午就是盯學弟妹彩排
感覺比在演藝廳還慢耶
(不曉得不是因為兩台鋼琴都要用琴架的關係?)
還有最後一次的跳舞彩排+定位



晚上就是正式演出
只是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我的領帶不見了=皿=

但還好最後保羅跟村長有幫忙我找到ˊ3ˋ



保羅彭賤雙鋼
一開始就超HIGH
我媽還說她有看到彭賤的左腳一直晃XD


CO容容三重奏
整個聲音蠻好聽
只是最後轉快時我整個開始ㄘㄨㄚˋ了=皿=


接著就打三
有人說三個人的動作風格不同覺得很有搞笑感(?)

不過我沒打好耶
Cadenza還是跟數學沒兩樣
然後一房重複回來後我居然跳段了

真的是超級彼娘之想撞牆的= =



聲樂超HIGH
善淳的聲音超開的
然後第二首船歌結尾整個脫軌大演出
觀眾叫很大喔XDD
(校長大概又會有反感了我猜)


容乾雙豎笛
爆音爆很大喔
不過還是超讚的(我覺得)


Prusg三重
現在回想一下演出
整個感覺差很多
覺得似乎隔了一年就成熟很多
不管是表情還是技巧上

噢我超愛那段大提solo



下半第一個鋼四
整個超精采
湘錡有HIGH到耶(最後丟布XD)


亦儂妤子雙鋼
感覺到那種簡單的俄羅斯民謠風了
但最後一個音有嚇到我耶


GOD老高二重
整個很好聽也進步超多的
我覺得我的室內樂概念真的要多學學
怎麼丟怎麼接還是一門學問


雪女王發表
序曲接第一樂章我ㄘㄨㄚˋ了
ㄚ涵下去時我三角鐵還沒好=皿=

第二樂章我拖到了啦(撞牆)
不曉得珮馨妳最後是看我的臉還是屁股啊?XD



Piazzolla三重
果然是尖叫保證組
整個就是超有Tango的味道
(不過聽說大提的音被鋼琴吃掉很多?)


正妹團木六
整個氣勢超磅礡的
ㄚ涵solo的抖音有讓我起雞皮耶(You did it !)
不過因為在換衣服所以不太能聽到其他細節


跳舞跳舞
終於是最後一次了
有人說我跳超騷的(蛤?!)
應該是I will survive吧我猜ˊ皿ˋ

最後一首整個大尖叫真的聽了會超過癮的


然後最後影片
看到阿姨電鍋那段
真的超好笑的XD

雖然一開始說不敢看最後那段感謝老師的部分
但最後還是看下去了
幸好淚腺沒開XD

然後合唱完就去給老師獻花
Coco整個有點哽咽大催淚了(但我還是出乎意料地冷血,沒開XD)


總之
不管怎樣
這場畢音真的要謝謝好多好多的人
幕後大功臣有ㄚ涵 保羅 彭賤 村長 珮馨 如薇.....
幫忙撿場任我們使喚的學弟妹們
幫忙剪輯影片的科科(還是嘰咕啊?幹嘛不同場合用不同稱呼啊XD)

當然
最重要的就是還有台下的每一位觀眾
謝謝你們:)



今年超慘的
剛好撞到福豐管樂班成發
所以一朵花都沒拿到

不過沒關係
我一定要靠自己
在以後的音樂會上拿更多把今天的也補齊

但還是會覺得很可惜耶說真的ˊˋ


我覺得我會沒體力搞獨奏會耶


 


6/5

畢音隔天
馬上就直接大放晴是怎樣?!


畢音的肌肉痠痛一點都還沒退去

我還是必須死命抵抗周公的誘惑
我還是必須向人家在路邊拋棄小孩一樣狠地拋棄被窩
因為今天要返校演奏


噢噢
真的很累
說真的光下床這階段
就有點打退堂鼓的打算了


但我還是ㄍㄧㄥ去福豐了

鈺齡老師直接就是要我打曲子
然後中間再穿插幾個介紹樂器的段子
講話一直咬螺絲好煩啊ˋ口ˊ

而且我覺得講解時我都把場子弄冷了好幾次耶XDD
福豐木琴琴鍵跟武陵比起來真的超細的
我一直錯音(暴走)


不過最後
還是要謝謝福豐給我這樣一個機會



當然還有學弟妹送的花
噢有學妹在結束後跟我要無名耶XD


今天回來
雖然很遺憾今年國三畢業後就沒有管樂班了
但看到福豐的一切一切
還是會很開心:)



(↑這位是我國中的導師屏生老師,我應該算是她的數學得意門生吧?XDD)



好啦
因為昨天沒收到花很失落
所以今天剛好互補XD


中午去風太
作品發表演出人都要給小糸請

很日式的烤肉
只是煙好嗆一直燻到我眼睛
中間不時出現火燒厝場景
XDDD


今天小糸他弟也有來
小糸她說她們4姐弟眼睛大小
剛好是照老大老二這樣排序的整個超好笑
(她姐最大 小糸第二 阿汶第三 弟弟最瞇)

真的讓人不得不聯想到那個洋芋片廣告耶XDD



說真的
也很難得能夠有這樣的委託演出機會



大概吃到快三點就回武陵
今天第一次沒請假直接在不是正常時間進校門
而且還是穿便服XDD



畢業了
就什麼規則都沒了吧
難怪阿姨會氣炸了
(最近她一直找我抱怨班上怎樣怎樣的聽了也好煩啊)


然後晚上去聽高一實音
每個學弟妹都進步蠻多的耶
瑋哥跟陳涓在演出前拜託我再幫他們聽一次雙鋼琴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大概把小細節再修一下
結果演出時都有做出來耶
整個管弦樂的感覺更強烈了
超好聽的
豎琴的感覺非常漂亮耶


然後下半場第一個打四樂器剛亮相就引起騷動耶
廖老師的新作品"垃圾桶大戰"
超HIGH的

然後就是奈羅沙洛的神話四重奏
阿汶超賣力
打鼓都甩到掉棒了
中間阿多利捕的橋段很有點
不過最後我設計的Ending(她們自己有再稍做修改)
弄得還不錯耶
觀眾整個瘋掉了


最後歌劇魅影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大結局XDD
只是吊燈沒有掉下來真的挺可惜的耶
不過整體來講
真的跟上一次比起來進步超多的耶



好啦
練琴練琴
還有兩件事要焦頭爛額
雖然case多到中間過程中有承受不住的時候
不過能夠一件件弄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希望下禮拜一不要再錯音+跳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