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負荷
太超過
壓很大
都不足以形容

感覺現在就是很像繃緊的絃
隨時都會「啪」一聲就斷掉了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狀況真的不太好
今天Cadenza的感覺真的跟昨天差好多好多好多ˊ皿ˋ

昨天算是多虧保羅大放鴿子
讓我整個情緒有生氣+複雜到
然後Cadenza就發芽了耶XD


但今天感覺就差很多
錯音……




保羅

昨天沒事啦
但這款代誌不准再給我來第二次ˋˊ
不然我一定會叫如薇和彭賤合力ㄋㄧㄠ死你!


我看我得叫幾個有幫忙檢場的學弟
在我上台前惹我生氣一下
不過情緒還是要有準備好

但感覺很難兩者都達到耶



作品發表我今天真的是整個大走拍
Sorry啦大家

今天會挖耳朵挖乾淨點
配合度跟FOCUS都不太夠
希望當天不要因為我個人而搞砸了ˊˋ


團體節目部分

今天翻ㄚ涵不小心頂到她肚仔=皿=
歐買尬

我的天啊
感覺我真的是越跳越回去了
該怎麼辦啦ˊ口ˋ


慌死了慌死了




畢籌會
真的不想弄耶
一直開會開會剛好撞到我們排練= =



畢音結束前每天生活模式:

五點半 鬧鐘響
理智馬上就被惡魔打敗 賴回去睡一下
然後賴到老爸六點半左右來叫
又醒來然後又賴回去折騰到快七點
再死命爬起來刷牙洗臉等等
急忙下樓吃早餐
七點半以前到學校
然後就是音樂會的東西直到晚上九點

醒來想的都是音樂會
作夢也夢到音樂會
潛意識也都充滿了音樂會



我的天啊
音樂會中毒了我
最近還一直夢到台下都沒人是怎樣= =?!
雖然佛洛伊德說這樣的意思就是當天會有很多人
但這也太真實了還是讓我覺得很恐怖


這個時候總會讓人想吟詩作對一下


《天淨沙》武陵音樂班畢音篇

黑衣 黑鞋 表演
吊帶 銀衣 痠痛
復健 肌樂 橙汁
夕陽西下 肢障人在武陵





壓力 太超過了
壓力 壓很大

自從瑤瑤出現什麼都很大了= =




嘖嘖

死大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