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練琴練到很ㄘㄨㄚˋ

怕練不完

感覺天窗已經是以一天200公分的速度在開了= =

不過希望到時還是能給大家一個好的呈現:)

不管畢音或是IMAGES



說到畢音

端午節的到來也同時宣示著只剩下最後7天

但最近還是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想講

但還是必須去面對



或許舞蹈老師說的很一針見血

但這也是事實

我知道我也沒跳很好

常常就是一個小細節沒搞好就怪怪的

上次在小合奏跟大家講大家都跳不好真的很心虛

但是

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能夠一起完成的一件事

思芳老師也說過

有人掉下去了要趕快拉一把



但有時似乎拉了別人

反而會被反咬一口或不當一回事

這我不懂了

以後我該幫人還是不要幫?




就是這樣了

剛看班上其他人網誌也都說的很白了

基於親自出去來回奔波默默出力貢獻比我們還辛苦的人的觀點

我也不想用這篇再重複一次












 

其實

還是個大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