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

都被我搞砸了
不管是學校還是樂團的東西=(



1.
加入JPG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好多東西不會
Shaker的搖法
Conga的拍打法
重點是樂團男生都要會打爵士鼓


可自我國中管樂班畢業後
真的超久沒打了
雖然可以藉由這機會趕快重溫

但感覺我爬的速度依舊沒有想像中那麼快
小失落


好希望可以趕快變強




2.
鋼琴課

古典的東西真的彈很少
再加上很久沒有跟高中一樣一點一點細節慢慢修
整個就是隨性過頭了

莫札特突然變得很李斯特(因為我踏瓣踩得太氾濫了)


結果老師叫我一個禮拜都不要踩踏瓣
=皿=


噢噢
曲子真的也不要選得太臨時



3.
今天考西音史


我覺得我完蛋了
因為好多都不會寫

Organum都忘了寫從歐洲的哪裡傳到哪裡

紐碼譜的音團先後順序整個搞反
所以翻譯題根本就拿不到分了

果然我讀得還不夠熟




4.
這學期忘了修現音

不過因為剛好打擊人手有缺的關係
讓我擁有這個參與的機會



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從頭到尾參與學校現音團
雖然大概知道曲子在幹嘛
但還是有點狀況外

像今天練西城
光個小聲的沙鈴就搞到一群學長姐陪著我練

還有那聲超重要的嗶嗶哨也熊熊忘了吹



噢我的天啊


我真的脫離樂團太久了嗎?
感覺很多東西明明會
卻根本沒辦法做到預期般的那樣

我到底在幹嘛?


我覺得我真的要趕快好好重溫以前的感覺
把以前的感覺抓回來
不管是樂團也好
功課也好


一丁點的閃失都會變成一個大污點
洗都洗不掉



嘖嘖

我的天啊



5.
美鑑課
偏偏又是課代
偏偏又是組長

整個責任就是很多很重
要督促別人

但光把自己的那一份搞好都快沒時間了



我的天啊
這樣老師第一個開刀就是找我的啊







結論就是我快炸了



感覺在這競爭激烈的圈圈裡

我還不夠格
我還不算那根蔥
我根本就沒有人家想像中那樣好


我只覺得我好無力
我只覺得我好無知
我只覺得我好沒用
我只覺得我什麼都不想做


偏偏就有手受傷這個不應該是理由的理由





只希望一切可以快點好轉


我想要有拋棄的力量

我想要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拋走
我想要把所有的病痛全都丟掉
我想要當個單純又愛音樂又愛數學的正常健康小孩

這樣就好了




可是為什麼"放下"會是那麼的難........?



自信先生 我極需你的幫助
沒自信先生請快點謝謝光臨以後不用再光顧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