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期中報告我決定要打爆你ˋˊ


耶比
往上衝的動力總算回來了


重要且緊急:(衡量標準:期中考警報線)
1.旅者英文--介紹旅遊景點(已上台報告)
2.美術鑑賞--對話性創作(已上台報告)
3.西音史遠古到中世紀(已考完)
4.(潘)和聲期中考(讀書中)
5.(錢)和聲期中報告--我所認識的屬和絃(趕工中,目前進度5頁)
6.莊子--自我認定的生命最高價值(趕工中,目前進度1800字左右)

重要但不緊急:
1.軍訓--安全有關議題(週三前完成,已完成)
2.主修--中小型曲目3首(2週內完成)
3.副修--莫札特奏鳴曲11號三樂章(重點不准踩踏瓣)+哈農半音階速度144
4.躍動--Big Country爵士鼓固定音型PPP到F的音量平均度
5.現音--西城樂譜熟悉度
6.器樂伴奏--協奏曲主奏部分
7.其他--即興課表演用分譜列印(龍貓+民謠)


OK


諸如此類的

我這禮拜還是不能早睡就是了
但我還是好懷念以前10點11點就乖乖上床進入夢鄉的小孩時期


現在這是個遙不可及的奢求= =

嘖嘖



總之
以上列表眾多事情中還沒畫掉的

我決定要打爆你們!!!!!!





這篇存在意義只是告知大家我復活了
一切都沒事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