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黑色禮拜五

還好
沒特別幸運也沒特別衰
算是很平順的過完這一天

期中考跟期中報告清單挺多的
現在才劃掉一條槓

1. 旅者英文--介紹台灣景點(已完成+上台)
2. 美術鑑賞--對話性創作(完成75%+延期至20號)
3. 莊子--生命認同的什麼鬼的標題我忘了(已完成大綱,待打稿)
4. 西音史(複習完2次待再次複習)
5. Pensky和聲(目前進度複習完1次+重新整理筆記中)
6. $$和聲報告--我所知道的屬和絃(趕工中)
7. 擊樂合奏--三兄弟+散拍(待團練)
8. 器樂伴奏大班課--思加的蕭邦鋼協1慢板+湘錡的莫札特法國號3前兩樂章(練琴中....)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天殺的冷
馬的


還好我現在手的狀況沒有繼續惡化成氣象台

復健陣地換到新竹
雖然遠了些
但是效果飛快

而且藥方感覺就是有整個吃到手裡面的樣子
超舒服

雖然這幾天還是要包著像個石膏的東西
除了洗澡左手不方便之外
其他都還好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之前居然還想說
萬一伴奏課找不到Shostakovich的譜
就直接來彈拉威爾左手協奏曲

雖然這曲子算熟
但無論如何這根本是在找死嘛我在幹嘛?!


主修部分
最近Land終於進展到後半5頁
耶死
開始朝下禮拜二就可以整首背起來+100%精準不錯音的目標發展

雖然才58小節不過真的要雕的細節挺多的


但還好
現在比之前敢唱許多了
連自己都有感覺

現在只差會感動到自己的那個點要被激發出來還有背譜就OK了(吧?)


哇嗚
以前高中練琴都沒那麼快的說




但感覺就跟畢音一樣
餅乾老師點穴都點了三年為什麼現在我才開竅啊?

嘖嘖




我絕對需要訓練我的理解力跟反應實行力

還有
160耐力練習一定要開始慢慢拉回來練了











六樓琴房空調有夠夭壽冷
冷到骨頭都會刺痛



不酥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