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修老師給我的功課

感覺就是打擊樂領域的綠鋼琴
很旋律性也很有治療感





感覺這首曲子
也不能只單純想是豎琴或鋼琴的感覺
基本上跟馬采巴一樣
不同聲部不同音要有不同音色

雖然技巧上不會太難
不過這個也夠我練很久了吧


畢竟
我現在音樂性還是不敢完全放開去打

我也不曉得我現在到底心中有什麼疙瘩讓我很難以100%去享受那種和聲感



我還是容易想太多嗎?







雖然這首並沒有像以前練的那些快板的曲子一樣的燦爛華麗

但是我很喜歡



還記得
生平第一次去聽獨奏會就是珮菁老師的「美擊」

好像是高一的時候吧



當時珮菁老師打這首曲子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
也不能完全說我是醒著 也不能說是睡著

就是有一種隨著音樂神遊到廣闊草原大地的感覺

這種感覺直到珮菁老師演奏完
觀眾鼓掌時才驀然從半夢半醒間被拉回現實



很奇怪

音樂居然也能夠有如斯的感染力
但這種能量確實存在
一點都不誇張



設法去練到能夠先感動到自己吧
就跟高二時的舒伯特一樣


當時練舒伯特
怎麼練到自己彈彈就跟著情緒就這麼悲了起來
現在要我回想還真想不起來呢

不過這次或許從另外一種角度就可以知道了吧?



只希望那扇緊密很久的門能夠打開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