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第一天。
  但天公依舊不作美,還是選在這種日子上下雨(雖然是毛毛細雨,不過操場還是很滑)。
  我們造型進場主題,就是小丸子啦。話說小花的小丸子真的超像的!還有小玉、美環、野口……的有像到!不過我的丸尾眼鏡還真的是挺會妨礙我的視線的說,後來來只好在進場前趕緊挖個洞。保羅的永澤頭好像鉛筆啊,不過永澤其實也很難做吧?畢竟人家的頭很像毛筆XD。還有佳穎的花輪頭真的是太經典了!XDDDDDDD

  進場後,淋著毛毛細雨,我們一群人擠到前面去看儀隊表演,聽長官致詞還有運動員宣誓,就到休息區啦!
  第一個個人項目就是100公尺(已經一個禮拜,不,或許都一年沒跑了),不曉得會不會前三?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我去體育館檢錄,順便坐坐暖身操。接著,女生被帶出去後一陣子就換我們男生了,那個感覺又來了--平常不緊張的,在此時連本帶利爆發出來--跟音樂會一個樣。不過今天真的是巧到只能用「冤家路窄」來形容了吧?今天那位十四班的學長跟我又同一組就罷了,而且還是跟上次一樣——在我隔壁。不過話說這次應該也是頭一次跑第六道吧?看著第五組槍聲響起,第六組拔腿衝刺,沒想到這樣才過不到兩分鐘,就換我們第七組上場了……印象中一秒也沒那麼快的說。不過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啦,反正十幾秒後……就過去了。
  今天還真的是跑的出乎意料的快,應該是拜釘鞋所賜吧?可是那個跟我冤家路窄的學長他一直幹拐子,結果他這一拐他就第二了,而我則是因為一步之差變成第三名。算了,今年不能進決賽,好好把握明年的最後一次就是了吧?反正就套阿姨說的「音樂班志在參加」,OK的!只是他幹拐子我有點不爽就是了。但是……聽說明天大隊接力第一棒被拐的機會更多,所以有幾個學姐今天還特別提醒我說明天一定要拐回去……。
  哈哈!我知道啦!總之雞翅膀明天要張開就是了……
  接著就是400接,今天村長跟保羅超快的咧!雖然最後一名,不過沒關係啦!總而言之……(糟糕!我真的丸尾化了!)今天阿貞老師中午有請我們全班吃龍門凍圓,整個很幸福……
  (據說前語不搭後語這事,如果幹的好,叫做跳躍思維。XDDDDDDD)

  下午吃飽飯後,早上大小腿原本不痠不痛的,突然就在這時候起了後勁,整個沒力……。之後來個精神評分,話說休息區很少人,只能靠殘兵的「喉」力全開。野貓……後面突然忘詞,所以我就亂喊一通!另外特殊拍加油法整個超整齊。雖然複賽跟決賽是越來越精采,但講到這點我點想問一下學校……幹嘛把運動會排到禮拜四啊?雖然很想上課,但又很想看其他人的精彩賽事……兩難。不過「天使」與「惡魔」的腦中拔河終究是天使贏了——我還是上課去了;畢竟加今天這堂,只剩下三堂課就要去婦女館了,不給老師聽不行。
  今天上鋼琴課中,很高興的是那道瓶頸終於有鬆結的跡象,現在只要把這道結慢慢地拆開就好。要多跟、要多掉、手腕不要軟掉……這些都是老師一講再講的。不過畢竟有些東西結合太多基本的東西,常常會漏了一點細節。老師說:「彈得是不錯……但是你的老毛病還是復發了!」真的很想把右手好好改造一番,拜託你不要再緊了~
  好啦!我知道我又偏題了,不過回到休息區之後賽程就結束了……(無言)。今天好像教官那邊都覺得集合很麻煩,就直接說自由放學,早上發的那張檢查單也就成了廢紙條一張。
  出了校門,陪GOD去愛買買一下園遊會用的烤肉架、木炭……等東西後,就回家啦。不過說實在的,走路時都覺得腳又痠又重,看來真的應證了我太久沒運動了……以後我得多跑跑操場才是。

  後記:
  今天是立冬,雖然沒有多冷,但還真有一點冬天的氣息;前幾年的立冬都嘛是出大太陽,熱都熱死人了。
  媽媽今天煮了羊肉爐,不過連媽都忍不住覺得那些羊五花的油似乎也太多了,湯都被煮油了……不過暖呼呼的還是很好喝。今天累了一天,吃的挺多的,不過要是我進複賽(有決賽的話……那應該是我在妄想吧?XD)的話可能我就吃的不止這麼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