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只覺得兩條腿重得跟鉛塊一樣抬不起來,這股酸痛感還延伸到側腹肌上面的肋紋肌,起床的感覺整個就是一個囧字形容。
  第二天運動會,早上賽程是千六接力、三百武裝、女子三千和男子五千(好像還有跳遠?)。今天的天氣還是那副樣子--又陰又雨,反正操場根本就沒有乾的跡象,只是有點煩。
  話說今年加辦的三百武裝,還真的是趣味性十足!今天才知道那個完整的裝備是什麼--有頭盔、加水壺的腰帶、還有步槍。應該是有些人帶著裝備跑步時動作的關係吧?學姐在一旁加油時都忍不住喊好可愛。當然我們班的村長、大嫂和老高都跑得挺快的說。
  當然最後我們學生跑完了之後,壓軸的來了--教官也來跑一下!XDDDD五千公尺部分,乾乾和妤婷她們的爸爸有參加,可見這兩位的肌耐力和肺活量是相當夠的。看來以後得好好規劃時間做運動,尤其是跑操場,不然到時又跟上次考三千一樣--又跑又走的,總之我的耐力要加強就是了,以前比較高的肺活量現在也已經縮水得差不多了,要好好加油!
  不過才一個早上,我就失「聲」了。只能說,都是昨天自己喊的太用力惹的禍。

  下午,就是接力了。女生跑半圈,男生跑一圈--真的挺吃力的!這下平常不太跑步的都使出渾身解數,衝刺時衝到面目猙獰。不過那個操場真的是太滑了,很多人一直跌倒;接力時更恐怖,一堆人擠在一起,可能原本追過別人一步的,馬上就因此被追回來了。不過人人都有第一次,但我鄭重發誓--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跑第一棒!壓力頗大。不過聽說今天有人看到我頓了一下,還以為我聽不到槍聲(哈!狂笑中~),其實真的是太滑了啦,所以我差點滑倒,連眼鏡都滑了下來,不過我還是連撿都不撿的趕快繼續跑,畢竟在糢糊的視線中還是看得到別班的選手跌倒了。不過還是被追了過去,所以我中間處於劣勢,最後印象中好像有追過人吧?倒是慶幸我的後勁還算勉強夠力,才能在最後關頭超個車。但是因為眼鏡掉了,所以最後直線超車時,我幾乎是把眼睛瞇成一條線才看得到第二棒--大詩人學弟的橘衣。
  雖然沒有得名,不過盡力就好!今天大家都很用力的在衝,都很清楚的寫在臉上。雖然一個人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很大,但是如果是一群人完成更大更困難的事,成就感更高!
  最後閉幕典禮,國歌全校唱得超大聲,結果還跟去年一樣有安可。安可時我跟村長還來個更不一樣的--高八度國歌!XDDDD(今天管樂社頒獎時也是吹高八度咧!)然後校歌和木棉道校長帶唱,嗯!見識到校長的歌喉了(抖)。最後準備把休息區椅子搬回教室時,旁邊的管樂社樂團繼續表演,還來個搖滾版校歌!最後整理完,拖著疲憊的身軀到操場集合,蓋章點名完,交到前面司令台後,「221班離開!」,才感到如釋重負。

  後記:
  明天就是園遊會了。我跟麻糬組先到GOD家集合,等到佳穎上完課後,就可以過去她家。
  我跟GOD、大嫂和佳穎經過一陣峰迴路轉,終於到了目的地,不過眼前的景象真讓我們三人驚艷--佳穎的新家真的是超漂亮的!
  進去跟佳穎媽媽寒喧問候一陣後,就開工啦!臭豆腐雖然挺好吃的,但是如果說身上所有的衣服都是臭豆腐的味道,那可就不敢恭維了吧?雖然烹飪是一種趣味,不過一旦今天的烹飪主題是油炸,那可就不是玩玩的。畢竟今天我們幾乎都是第一次動油鍋,大嫂還一直被熱油噴到。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把150塊臭豆腐全部炸完,並裝好在鍋子裡。哈!超效率的咧~
  不過我的體育服到現在還是那股臭臭鍋的味道,還真是不蘇胡~囧!(PS蘇胡兩字的母音要介在ㄨ跟ㄩ之間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