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不是我,但身型很像所以就貼了:P)

聲明:此非炫耀文也



如標題
我也是大家覺得怎麼吃都吃不胖也太欠扁體質的擁有者
更簡單的說,我就是瘦皮猴

或許對很多人,尤其是只要喝點水就會胖的人來說
擁有這種體質是一種福
至少可以大吃大喝都不會胖


但是根據這種體質在我身上經歷過的一些事之後
我深覺得這有好有壞啦

但壞的部份比較多就是了


好處的話就是跑步比較快,國高中運動會參加短跑或接力的成績都還不錯
然後腹肌是有那麼一點王字線,甚至接大腿的部份也有點人魚線

當然也包括就是可以無節制的一直大吃大喝然後都不會胖(就不敢亂吃因為怕胖的人的觀點

接下來就是壞處了


1.
缺乏脂肪的包覆
所以只要有東西撞到我我可能就會痛得哇哇大叫
因為就直接撞到骨頭了,超痛!

情況就跟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胸部就是一層皮肉之後緊接著就是肋骨了

實例:
我就讀音樂系主修擊樂
雙鈸打完要止音就是要把鈸片的邊緣接觸到肚子那邊的衣服
至於接觸要多用力就取決於樂譜上的需求,例如長音還是短音,大聲還是小聲

有一次經驗就是打完大聲的短音,止音後我就痛到差點罵幹XX之類的

更重要的是,冬天我怕冷怕死了
偏偏我現在讀的北藝大就是個冬天不錯冷的學校= =



2.
吃不胖所以相對來說很難長肌肉
偏偏就是已經吃很多了= =
而且不長肉根本就沒有不太有肌力
所以我相對來說就不太能搬重物之類的

但現實層面來講這點威脅頗大的

第一:傳統觀念就是,因為是男生所以力氣比較大,要幫女生多搬點東西
第二:主修擊樂,但是眾所皆知主修擊樂基本上跟主修搬樂器是劃上等號的
而且音樂人的名言就是「女生要當男生用,男生要當畜牲用」

肌力不大所以有一次就是練琴練到受傷
然後好不容易快復原,一次搬樂器就又毀了


然後就是不能練琴,很悲觀,然後手好一點去練時覺得打不起來,又開始悲觀,然後又打得更不好(惡性循環)




我看我是不是要給中醫調理一下讓我有段時間變成易胖體質吧
然後肌肉長到想要的點之後再回來

妄想的理想總是完美的



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