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一年一度心臟幾近壓迫滿點的北藝擊寶迎新音樂會


有多壓迫?
大概說是比期末考還壓迫的一萬倍都不嫌誇張了
心臟又整個再度上演著拉扯美感
拉到後來,斷裂聲是在我打完最後一顆音時非常完美無誤地同時響起


我不知道我到底怕些什麼?

老媽也說了
你從小在管樂班到音樂班到現在都大學音樂系了
總之就是都打到這麼大的年紀了
應該也該讓自己要緊張也要能吞下肚了吧?


我不知道
或許我當下忘了我學音樂是要來跟聽眾分享這首曲子的內在世界
或許我當下忘了我學的音樂其實是另外一種共通語言
或許我當下忘了當初追求甚至為此吹毛求疵到樂此不疲(?)的目的

但結論是
我還是不知道我當下到底在自己嚇自己個什麼勁


老師們的講評
我不曉得為什麼聽到後來
尤其到最後一位阿棋老師特別提到我時
我差點當著很多人回頭的面潰堤了

(別懷疑,我天生是個愛哭的大男孩,我不否認)



不過
也算是這麼一個重摔
也算是這麼一個棒喝
我更加知道我的嚴重不足
雖然暑假開始訓練自己的柔軟度跟肌耐力
但似乎就是因為一切剛起步
導致今天一整個全數奉還

不過沒關係
就算我不知道今天為何會這樣
但至少我了解我到底該怎麼去做

還有還算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往上爬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去克服
還有很多我所沒發現的暗角值得我去摸索出來


總之
一切就從現在開始吧!

畢竟是坐而言永遠不如起而行的




一點點也行
總有天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