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從關渡遷回桃園的家
兩年的宿舍生活就這樣劃下句點

會不會有第三年?那得要看我大四抽不抽得到了……

總之,在北藝這兩年過得很充實



剛進來時
試圖只花了一學期時間跟上大學生活的步調

迎新舞在金山大演男扮女裝,玩得很瘋
第一次演擊樂團,台上場務忙翻天
第一次站在六個老師的面前期末考,雖然明明只有考小鼓但還是緊張個半死
第一次接作曲,當然第一次也因為粗線條忘了簽琴房規則被場務學姐罵死
第一次為了做期末作業徹夜未眠做影片,才知道上字幕這玩意有夠難搞


一下就開始衝了
衝學分也充實想充實的東西

朱珀瑩老師很喜歡用同學間對話方式引導我們嘗試多說些英文
反正大家英文也不一定頂好,管他文法錯誤,就是說就是了
很喜歡這樣的引導方式,我的口說進步了很多:)

副修鋼琴只有一年能上,但我很珍惜
因為它是自我開始讀音樂班以來
從不把副修當做只是副修的科目在看待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設限自己只能專注於主修打擊上
因為我知道,很多東西其實也可以互相應用


一下的三月也是我最沮喪的時候
手的舊傷因為搬樂器過於頻繁而復發,主修停了好久直到四五月才上課
因此我暫退躍動
到今天我還在仔細評估
手的狀況究竟適不適合這樣長時間搬樂器這樣被操

但老師還是想盡辦法配合我的狀況把我拉起來

只是考前兩個禮拜才丟期末曲目還真的讓人太挫了
因此我在琴房偷睡了兩個晚上(噓!

接了三個作曲,作曲之友的前身似乎也開始慢慢萌芽
還有一個Bass伴奏真的快炸開了= =


二年級真的是地獄般的忙碌
忙到讓我迎新只敢擔任關主等小角色

關渡新聲雖然明知就只是去當炮灰的料
但基於想測試自己的能耐的犯賤本性
還是硬著頭皮去比了XD

同時修了西音跟台音兩大重科,頗累
尤其台音我跟周公下棋下了整整一年,不誇張!

管團、現音團、擊樂團
三個團是三個不同思維
常常腦袋一個不留神就傻傻分不清適當的語法

不過或許是小時候的吸引力法則吧
第一次聽蓋希文就很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演
Porgy and Bess、Rhapsody in Blue、An American in Paris、鋼琴協奏曲
完全是有聽過的都演了!(升天

在這三個團裡面彈鋼琴Part
彈最爽的一次莫過於二下管團演的Spheres

(呵呵,坐左後排的應該都有看到我偷偷把鋼琴譜架給撤了吧)


北管打了一學期的板鼓還兼當學長的考前補習救火隊長XD
這學期我從鼓佬到去吹嗩吶炸死大家耳朵,又在恩加的慫恿下來個爵士風入松

室內樂真的是創舉吧,或許北藝歷屆以來都沒有鋼琴+打擊這樣組合的二重吧
小白金的打擊樂器多到一直在轉圈圈,鋼琴也是要一直死命的砸才可以跟打擊抗衡
不過最後我跟Partner晞辰還是完成它了!

然後二下真的就接了8個作曲,連我自己統計起來也都被自己嚇到XD



總之
讀了北藝兩年

如果再問我:當年會不會很後悔沒去師大?


我答不出來

我覺得
這問題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學得真的很快樂
就這樣而已

學了這麼多我不一定每樣都精通
但是眼界因此更寬廣了
這是當初沒預料到的
雖然很忙很累,但很開心




短暫休息之後,要開始衝了!

大三大四政大行
我來了!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