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私心牽絆

於是我鐵了秤鉈般的心翻翻以前的種種



無名網誌辦了多久

掐指一算大概四年有了吧



是說,很久沒很國高中網誌才有的這樣規律地打一行空一行了XD



總之

我在幾乎是半年才會大整理一次的房間裡

翻到了以前的種種

國中小管團拼得要死要活的縣賽錄音

寫得密密麻麻的國中聯絡簿、高中術科紀錄簿

還是一樣不堪回首讓人哭笑不得的高中實音畢音演出DVD(乾乾老爸的熱心公益)

留滿大家的簽名跟祝福留言國高中畢冊

現在簽名應該是已經糊掉的奇異果制服



還有

在無名四年來的一篇篇印記

一張張的相片



翻著翻著真的覺得

腦子裡的景象都像跑馬燈一般一頁頁的播放著

一個勁地在運動會裡大隊接力衝得要死就是要衝得比別班快

一個勁地不顧師長反對去考高中音樂班

一個勁地為了每次實音甚至畢音面對台上10分鐘以外的世界

一個勁地為了北藝師大的正取榜單有名用功練琴唸書



總之,我一個勁地做想做的事情都100%投入把自己搞到累得死去活來

這20年來或許我不斷地轉換跑道

看似乏味

實際上也很精彩









這路途上遇到的緣分卻又是如此的奇妙

雖然都是不同圈子的人

但還是

遇到了很多好老師

遇到了很多好同學

遇到了很多知心好友

遇到了很多熱愛音樂的人們

至於「她」……現在不曉得在哪就是了……(嘆)

















































總之











































建國609,福豐316,武陵321

我很想念你們:)







何時能再來一次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睹物思人到ENTER先生又再度附著到我的右手小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