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9月了

又是開學的月份
又是該上緊發條的時候


這個暑假
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跟開學一樣
只是開學期間是宅在北藝的琴房圖書館跟宿舍
暑假則是宅在家裡跟武陵琴房

差別就只是這樣


直到結尾處
才有些許不一樣的事情跟CASE

首先是打譜CASE
聲樂移調+學妹作品集E化
總報酬加總起來快5000
只是要KEY的份量還不錯多


然後是8月底的平鎮管樂節
打擊重奏團跟管樂團

品客老師應邀委託創作的《赤壁懷古》
西樂的管樂團
中國的國樂器
羅穆希老師的書法
然後還有現代的多媒體放映
算是結合四樣還蠻不一樣領域的跨領域合作演出

然後也經過這次演出
接觸到不少曲目


這次開場演出《Young Pheasants in the Sky(若雉子は大空高く舞いて)》 
還有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Machu Picchu:City in the Sky-The Mystery of the Hidden Sun Temple》
一口氣演出八木澤教司的兩首作品
超過癮的

覺得日本人寫的作品
真的是好聽到讓我OS直呼Hentai des!!!


然後這次下半場
言井直溥改編的西城故事還有The Cumbachero
剛好讓我有機會練練Conga

不過我的Slap還是不怎麼Slap
嘖嘖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次上台也很享受也很珍惜
因為真的好久沒接觸久違的管樂團

雖然開學後我就可以進入北藝大的管團了XD



當然最近聽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
除了剛剛提到的八木澤教司大師
整整大一一年都一直在鑽研的久石讓大師

當然在下網誌背景音樂的作者--植松伸夫的作品
最近成為我的新歡


有時候
純粹就只是當做音樂的音樂也很好聽
就算今天它有標題或是有被當做配樂還是其他,Whatever



希望對於表達我還是可以強烈一些
就跟別人的音樂可以讓我聽了有強烈感觸那種
一點點也好
只要100人裡面
能夠做到讓1個人有種三月不知肉味之感




這樣或許也就夠了吧

:)




該加油了唷



後記:

話說關渡新聲的Nay Rosauro似乎還沒開始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