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該收心的時節
身體說假放太久但是精神卻不這麼認為
又是個該死的拉扯美感

想起去年的今天
早上10:00左右
我人在關渡學園路音樂系館六樓等考試

然後就赫然撞見C區考生跟我撞曲的其中一位
沒辦法我這屆考Mirage的人很多


事後有目擊者說我考完整個是用跳的出來
不過回想起來
當下應該是步伐輕盈
但可能輕盈過頭才會讓旁觀者如此認為吧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有個「感覺今天應該是禮拜六了吧?」的錯覺

然後按照慣例
醒來第一件事是開手機然後才是起床刷牙洗臉
定睛一看
才發覺我米蟲狀態維持太久了
今天是星期幾都不曉得
不過幸好我不是認為今天才禮拜四或更前面
不然我絕對收不了心吧哈哈


最近過年租了一個不錯的電影來看

「美味關係」


有時候不知為何
隔了一段時間看到電影都會有一種很深的感觸
說是感動也不完全是
說是動力觸發也不完全是


不過Julie的方法讓我想如法炮製XD

1035天
大學數學系的東西
大學音樂系的東西


挑戰者:本網誌主人 李聖文

雖然我可能會因為中間的「肉凍」或「填雞」崩潰
我知道一定有
不過真的定個期限
或許也就不會讓自己有浪費時間的空間吧

也許也就讓漫無目的的我找到個目標了也說不定






行李該準備準備了
準備禮拜天在最佳時刻擠入沙丁魚般的台鐵&捷運行列

該出發了





PS

計畫4/1開始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