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考完西音史就正式宣告寒假的到來
耶比

禮拜三就開始半清舍的作業了

把床位跟書桌都清一清
把該鎖的東西(諸如PC跟沖泡類食品等等)丟到衣櫃上大鎖
把最後一ㄊㄨㄚ該洗的衣物丟去洗

然後我發現
上台北居然可以讓我忙到沒時間刷鞋子真是糟糕
不過基於沒有大刷子的關係
只好先用汰舊的牙刷去刷些細節部份
然後之後帶回桃園一起洗

剛好禮拜一要去學校練樂團尾牙的東西
就順道一起去拿
然後順便提早去上主修

哇嗚
死給久現在突然變得好井然有序
連不太會時間管理的我突然也被自己嚇到

呀比
時間管理能力要趕快茁壯囉




噢噢
最近開始學做菜了
當然要先從最基本功的入手
像是炒高麗菜、煮蕃茄蛋花湯之類的

不過今天
就在兩小時前
在老媽的旁看口述指導下

我會弄麻婆豆腐了耶



開心


然後也學會用真空壺煮手工咖啡

喔呵呵



以後(如果)出國的話就不怕想念家鄉味了XD



下學期計畫跟魯千組二重


目前老師開的其中一個功課是這首--

Anders Koppel : Toccata for Vibraphone and Marimba



↑Version:

Joint Venture Percussion Duo (Rachel Zhang, Laurent Warnier)
Shenzhen Symphony Hall / 2008.09.22


噢噢
我好喜歡中間華爾滋的部份


不過真的是Toccata

技巧上頗難的



不過我絕對要打爆那該死的技巧







加油

希望練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