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事也有不開心的事
情緒整個大起大落



最近期末考週
很多報告跟考試都擠在一塊兒
連續接踵而來的壓迫感頗讓人吃不消的

不過慶幸的是大一上只要煩一個小鼓就好

禮拜四晚上整個大爆肝
這也是生平第三次為了孵報告整晚沒睡了
(前兩次是因為高中做音欣報告,偏偏有組員做得太隨便)

沒想到光三分鐘的片子就可以搞了一整個晚上(汗)
然後隔天禮拜五的第一堂美鑑報告
還好可以調到第二個報告
而且大家看了影片也有預期中的反應

呼呼
爆肝的小小回報也值得了吧(才怪)

然後報告完不等下課直接殺去系館趕作曲組的排練
其實我原本沒有接陳珩的Case
不過因為魯千說她左右手太開的部分打不了
所以臨時找我幫忙(囧)
結果上台還是不小心落掉了
我猜這是整晚爆肝的效應開始作用了--我很難集中注意力

然後還有個器樂伴奏的期末呈現
打得有夠2266

接著下午還有個舒雅的六重
但又想說怕撐不過晚上的Udow大班課
吃了午餐就趕快去買個咖啡
(但該死我忘了叫他們別放糖跟奶精,我比較喜歡喝黑咖啡)

原本說大約三點就會考
結果後來又有人來說大一作曲要五點後才會開始考= =

折磨的時光

雖然最後很該死地我第二樂章定音鼓居然沒時間快速調音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沒有岔開來



從上上禮拜開始就開始上Micheal Udow的大班課

從第一天的Rebouncing開始
然後就是大師班個別指導
接著就是很讓人期待的木琴破鍵的修復
還有定音鼓調音跟換鼓皮的課程
接著還有大鼓、鈸、其他小樂器的管絃樂片段打法之類的

最近開始在上近代打擊樂的音樂史課程
這些知識在音樂史課本恐怕也不太能找到
內容頗深的
而且年代越接近現在
作曲手法就更多元化也更複雜

感覺Udow老師就像是個活的圖書館一樣
身上有許多寶可以挖
30小時的課程實在是太短了

而且居然可以讓我提早接觸定音鼓的調音換鼓皮的技能學習
超開心的=)

而且Udow老師整個人很親切
(重點是我覺得他蠻適合扮聖誕老人的)
講話整個很可愛XD



最近不開心的事也跟著多了

雖然說大學只是個亞社會
但感覺隱約就可以感受到比國高中時期還複雜的複雜了
重點是很難想像我這個樣子
如何在學校、樂團(或以後的專業)還有家庭都能兼顧到?

最近阿公病情不穩
頗讓人掛心
然後禮拜五上大班課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簡訊傳來說老媽的左手摔斷了

當時就真的很想直接就殺回桃園
但大班課結束後還要集合討論一下事情
討論討論著就已經快十點多了
當時心裡只有一點點心思認真聽著
其他部分都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然後算是用生平最快的速度跑到關渡捷運站
路那麼滑而且都是下坡路居然沒有跌倒真是奇蹟

還好上天讓我趕上最後一班23:33往屏東的莒光號
(接下來末兩班的區間車終點只到樹林)

然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衝到我媽那邊

雖然我媽只是笑笑著說
還好只是斷左手不是慣用的右手

但我整個已經快哭出來了

不過還是強忍著鼻酸直到我上樓去洗澡才潰堤



心情好複雜=(

 

 


 

感覺不同時候看同一事物會有不同感受

最近期末考只剩下西音史
所以比較能抽出時間看看DVD


剛看完宮崎駿1989年的作品"魔女宅急便"

「雖然有不如意的事情,但我很好」



我不曉得我的低潮何時能結束
也不曉得我那股魔力何時能恢復

但我比較願意去正面面對了

 

請給我點時間去消化適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