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有很多事情

巴特先生又說
那現在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一次說完



獨招真的是個可以看到高三臥虎藏龍的所在


除了看到自己武陵學弟妹之外
也看到不少好手

當然Chain跟Improvisation再次擠身成為經典芭樂曲



「人生最聰明的時刻是在高三」

我的天啊好像真的映證到我身上了的說


高三就不怎麼聰明了

上了大學整個瘋狂倒退嚕



潛藏在我手中的不定時炸彈

 

宣告爆發

 

醫生也很明確了當地跟我說

看你是要繼續追求理想賠上雙手
還是寧願先把追求理想這件事先擱一段時間


很震撼也很直接的一番話

但相對的我更猶豫了

 

畢竟現在有個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情況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