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冷天氣說來就來= =

最近按摩手腕手臂終於摸到一個重點
左手無名指跟手掌之間的關節!!
然後就是從無名指延伸的筋


太好了!!!


總算可以跟復健師交代了

然後就可以快點對症下藥對點消病



主修到底可不可以上了沒
都跟老師請假請到覺得很愧疚了

不過還是覺得不穩定


所以

主修練琴還是暫定停擺
鋼琴也只敢繼續練巴哈前奏曲賦格一套

嘖嘖


長假生涯正式開始



假要請多久連我自己都沒個底







希望經過這禮拜的療程
我的手腕跟手臂可以爭氣點快快好些

然後開始練把巴哈大提無伴奏拿回來練
原本寒假都已經打完整組了
現在又得重練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 =


然後行有餘力多練一組唄

至少我沒偷懶!!ˋˊ



經過禮拜二在諮商中心吐個苦水之後

整個好多了




自己因為別人那番話跟自己賭氣

真的很幼稚
也很要人命的


幸好我現在想通了


跟輔導老師聊過後整個豁然開朗




每次走在路上
先別講路過時碰到的一些搬重物的壯漢

看到很多手很好的正常人都頗羨慕的
真想跟他們一樣



就算不能復原到完全好

至少讓我好到可以拿20吋雙鈸
至少讓我好到可以未來自己組自己的綜合樂器
至少讓我好到可以在別人合力下搬小琴搬大鼓



這是我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就是這樣



結論是我又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