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後來個大太陽的天氣
心情大好

但如同阿月巴所言
這麼好的天氣就沒辦法睡覺了
嘖嘖

這還頗敢情貼切的


早上7:07
在被太陽照得暖暖的被窩裡
感受來自花蓮的地殼震動





不過震完了之後還是繼續睡回去

事後回想起來
這舉動也頗大膽的耶
果然我還是那種睡死了就天塌下來都不管的人

反正天要是真的塌下來還會有比我高的人去撐吧
(笑)




跟一般人一樣

我也開始期待春假的到來
然後也開始期待能夠從圖書館借一大堆想看的書
只是還是覺得借一脫拉庫的書
可是卻只有14天能看還是太短了

算了
It doesn't matter

大不了抽時間去續借就是了


呼呼
這兩天意外多出4小時時間
一來前天下午和聲學突然停課
二來昨天早上舞蹈系獨招所以舞鑑也跟著停

多了四小時時間可以耗在圖書館
補充精神食糧


看書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一些煩人事



突然想到

之前Pensky想在總圖借一本德布西《Jeux》的總譜
結果借不到
後來只好千里迢迢跑去師大借


結論是那本總譜早就被我搶先一步借走了




突然覺得

其實沒必要活得這麼累
何必為了這種事鑽牛角尖?


有人曾說

提早跌倒並不一定是壞事
但至少你會知道以後該如何優雅起身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跌得遍體鱗傷
撞得鼻青臉腫
先別說優不優雅
搞不好我其實根本就沒爬起來過吧


或許人生其實就是經歷過大風大雨大熱大冷
甚至還得從鬼門關前走一回然後活著回來

才會覺得活著真好吧



嘖嘖

恕我直言
還真是他媽的有理


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之後我可能會忘記現在的感覺

但至少
我現在很感謝一切一切
我的心臟依舊用力地在跳著
我的肺臟不忘本職讓腦幹控制我在反射動作下呼吸每一口空氣
我的雙腳讓我依舊能夠又走又跳又跑又站
我的雙手雖然受傷但還是陪我做很多事情
我的雙眼讓我可以看到這個世界的美與醜

當然還有很多
想謝的都謝不完了

只好再套用一次陳之藩的老梗「那就謝天吧!」


當然
我只希望
我不要再為了別人的一句話或小動作就跟自己賭氣過不去


很蠢
很幼稚
也很要人命
毫無置疑
也毫不拖泥帶水



Just be myself and it will makes me happy.


Perhaps, IT IS.

:)



突然還是想起來


2008.09.19.
武陵那位墜樓身亡的學妹





太傻了

時間還是能夠沖淡一切的吧






雖然最近心境也是跟她一樣走入死胡同



但我知道我該如何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