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琴房牆上看到一些用鉛筆寫的一些文字。

諸如「音樂是一條漫長的路。」、「我要變強!」等等的……















「我們何必輸給一段記憶?」

心中突然浮現出這句話

不知為何

很熟悉的一句話

但是

「你為什麼不可以原諒你自己?」

前問之解依舊未知,下一句又突然冒出來



















我好像就是在束縛自己

但那個東西是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在怕嗎









我現在心的成分=99%的迷惘+1%的不堅定

因為迷惘,那1%就贏了

有時我會出現想逃避的念頭








算了

一切天在看

努力是人在做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