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證明我的定力與決心的証明題







今天從大林圖書館走回家

走在樹仁二街上

這條街現在走起來看起來都很長很長







這條路好像就是一個學生生活

充滿著

考不完的考試 比不完的比賽 爭不完的競爭







走著走著

我看到母校福豐

感覺很複雜,好像已經很久沒回去的樣子了




走到圍牆外

隔著牆看到一樓教室裡的燈光是如此的光亮

雖然是白天 但太陽似乎也無法比過為這些莘莘學子照的光還亮







我似乎看到以前的自己



感覺好像CATS裡那位劇院貓Gus一樣

很複雜

那種感覺真的很想哭



看到自己 以前也坐在彼方的教室

坐在某一排某一列 努力的寫著每一張考卷

努力的去爭取每一個90分甚至100分

努力的去打好基礎

就是為了今天我能夠站在武陵上



當初只為了一個目標而奮鬥的感覺 似乎又回來了



這份感覺會持續多久?

希望它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回想起來

我上去武陵後

每天三不五時到張阿姨那邊報到

都只因為沒了鬥志在那裡跟阿姨哭夭



現在把新年第三個願望講出來會不會到時不實現啊?



如果不會那我講了

我許的是--

希望今年我不要再到張阿姨那邊哭夭

我不能一直依賴別人

都快十八歲了



證明結果?

我有定力了嗎?

說不定沒有

我的鬥志程度是有時上有時下的

很像sin的圖形那樣



但我希望剩下這十個月多可以衝的日子裡

我的鬥志圖形可以保持成一條水平線

當然能往第一象限衝更好



這就是我第三願望背後最大涵義







十八歲生日雖然還有九個月半

但是我的願望已經規劃好了







今年聖誕節

如果還可以在寫那張祝福掛在校門口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畢竟今年的聖誕節就是高中最後一次

也是準備拋離稚氣的最後一次



我想把一個送給大家的願望寫在卡片上



就是這樣了

一個小小而簡單的事情

拜託大家如果日期快到了請務必提醒我

我很健忘

小記事本已經沒啥用了







我現在希望

繼續擁有國三時的衝勁

為了目標奮不顧前的衝勁

不畏任何阻礙的衝勁



我也想要在那片大家都想飛的天空翱翔

飛行姿勢漂不漂亮 其次了

先飛進去再說!







有人說

問對問題才能找到答案



那我想問

我能不能再跟國三時一樣

努力地拼 只為達成自己的夢想?







我又突然想到北極特快車那部動畫

有一句話的涵義我終於懂了



「重點不在於要去哪 而在於你要不要去」



我好像有了那個小男孩的金色車票

上面被剪票器打著BELIEVE字樣的洞







我知道了




我不想再不相信我自己

我不想再不做我自己

我不想再這樣的粗神經沒大腦

我不想再這樣的沒定力

我不想再這樣的沒魄力

我不想再這樣的自暴自棄

我不想再這樣的當井底蛙

我不想再這樣的畫地自限

我不想再這樣的迷惘

我不想再這樣的無知

我不想再這樣的懼怕

我不想再這樣的貪婪

我不想再這樣的懦弱

我不想再這樣的懶惰

我不想再這樣的繼續對別人眼紅

我不想再這樣的自以為

我不想再這樣的膚淺

我不想再這樣的優柔寡斷

我不想再這樣的混







決定了

25個同伴一起來



自己的夢想自己去達成

那26個人的呢?








當然是一起達成啦!



















OK了……

內心話結束……

前進目標的大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