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位我已經忍無可忍的仁兄:

請你開玩笑抓準尺度
不要說你不知道那個尺度怎麼抓
一個人的綽號 還有實力 不是你看表面就可以定的

好啊
你取的聖ㄅ我可以接受
但不曉得為什麼你叫我時就是感覺特別欠打


另外你昨天在資源教室講的那句話是怎樣?!
"聖ㄅ是數學王子,羽毛球白痴"
歹勢喔 我數學並不很強 羽球是很弱 但也沒有到運動白痴那種地步好嗎?!


一個禮拜僅一節的體育課
一個禮拜一次的好心情全被你一次次的打破


打羽球也請你不要因為你打出來的球我沒法接就說我嫩
像你這種人可想而知一定是輸了就不甘願擺臭臉的
怎麼?勝利非你莫屬?輸不起?
那別人就一定要輸?贏不起?然後給你當笑柄?
嘖 真該為你拍拍手 順便用庾老的語氣跟你說句"可憐啊"
真令我心寒

還有請不要扼殺了一個想藉由比賽來學習的人的機會




有事沒事都在叫聖ㄅ
還會碎碎唸
煩都快煩死了
一個人耐心有限
請不要只為了自己笑點低的快樂考驗別人耐心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高修養"的其實你也沒好到哪去

你要指責別人
你要嘛就不要讓我聽到因為這只會讓我代替那個人不爽




一次又一次
我忍下儘可能不爆發衝突
結果呢?



你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得寸進尺






還有音欣報告
跟你一組簡直是個天大的錯
原本這學期打定主意死都不要跟你一組的
後來還不是因為心軟再給你一次機會
結果呢?

你還是那副死樣子
老師要求的規定都沒做好
這次是有進步啦
至少沒有上學期那樣直接從一本書上影印了事
這次有列印文件
但你還是沒有統整
直接從一個網站上複製到Word都不會整理一下

你知道你一個懶得做就會害我因為報告快一個晚上都不能睡
報告多打一頁我就少看了20個單字片語少背了一堆課文
我還要跟我爸媽因為這件事拖延睡覺時間而吵架
你以為我想熬夜?你以為我想跟我爸媽吵架?


你一個懶得做換來的是什麼?
1.你差點讓我跟我爸媽決裂
2.我的學科成績往下掉你卻還可以高高在上
3.我隔天上課跟個死人一樣起不來

結論是報告幾乎都是我在打
這學期是我跟湘錡

老師要求找影片你死都不找
不會轉檔只是個藉口
請問一下做報告是會要了你的命嗎?



你的健康好值錢啊所以不能熬夜
我的就是一堆屁?!


很好
我犧牲念書時間到阿貞都要來找我的程度了
犧牲睡眠到我爸媽都在左一句右一催的
結果你還是那副弔兒郎當的模樣死都不當一回事
還沾沾自喜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跟你在一組真的會少活十年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少塊肉的問題了

這下我真的決定高三再也不要跟你一組了
決定把對你的憐憫收回去連一丁點兒都不給
敢再來死纏爛打我絕對會翻臉翻得比光速還快


女籃的事不用我再講了吧
已經引起公憤了....再給你拍拍手吧(搖頭)




沒錯!!!
林建璋就是在說你!!!



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這句話沒有改字算對你客氣了

如果你看到的話請好好反省
如果沒有的話....你大可繼續下去
可以試試看沒關係



我看我哪一天我突然爆發





這就是你
你已經為自己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
把自己一步步推向深淵
請好自為之







跟一個思想幼稚的老人說話
害原本就不怎麼成熟的我也跟著幼稚起來了
我快瘋了
誰趕快把這個人搬走?!
再這樣下去拿到憂鬱症證明書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壓抑憤怒真的不是好物



天啊
我已經偏激化了都是這個死罪人害的



我突然想到村長網誌裡面那段印度歌MV


超想對他唱的XDDDDD


按節奏聳肩
然後突然冒一句有回音的




原本想說只是用教室電腦上來逛一下的

現在光罵人都罵飽了現在根本沒胃口吃這頓午飯ˋˊ








番仔火和汽油送他還不夠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