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想想還是把這裡打開好了

心情失落時,沒人陪我,這裡的一些文章就是我的避風港

以後這裡還會出現一些新東西……而它們將會成為我大考時的精神支柱





只是頻率可能會調成N百年一篇XDDDDD





該前進了

趁大家都還在玩



趕快衝到別人前面去讓別人追不到








我是認真的

因為現在我在教室



現在是14:57









練琴練到五點美育管打烊後再到某地的圖書館去





去那幹嘛?

唸書啊!!!



幹嘛唸書?


沒什麼,就是很想唸書(怪哉?)










就這樣




改天再來








(感覺文章越來越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