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藝選課日

不過以北藝容易塞車到爆炸的電算中心主機來說
應該不叫選課
而是改叫搶課比較正確吧……

OK
簡章說今早8點準時開啟系統

我大概5點半起床(好像自畢業典禮後就再也沒那麼早起過了耶
刷個牙
再回去賴到7點才起來
吃個早飯
開電腦
網路連線
瀏覽器直接key入北藝網址(雖然有加入最愛但就是懶的點XDD)
然後點學生專區
登入

接著待命中……

一切一切都是讓人神經緊繃
再看看時間

很好
現在才7點半

然後就很無聊的雙開即時通跟MSN
同時登入
大概到快50分跟詩凡啦咧一下
50分一到雙方迅速簡單說個掰掰就閃人

大概55分時我就已經開好選課的視窗
也先預key好學號密碼
很快關鍵的8點到了
馬上按登入
















這該死的北藝電算主機居然不讓我登入!
















再來


















這該死的北藝電算主機居然還是不讓我登入!
















再來


















這該死的北藝電算主機居然還是那麼狠心地不讓我登入!









就這樣

我大概看到紅字寫著"系統過度負載,請重新登入"的畫面至少不下200次
然後也多虧這一直拒我於門外的電算主機
我現在學號密碼已經練成反射動作
1秒內key完絕對沒問題

然後
過了約40分鐘
上天終於恩賜我
幫我說服那固執的電算中心可以讓我登入了





大約又過了十分鐘
終於選完了

過程沒有當機或是給我自動登出的慘烈景象發生


一切還算順利(吧?)

這東西還真是天殺的驚險
細胞大概死了快10000單位了
但沒辦法
所謂搶課就是說
你要的那堂課搶到了就是升天
你要的那堂課沒搶到就是銘謝惠顧歡迎下次再來



還好大部分有讓我升天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藝術鑑賞我選到第三志願的美術鑑賞
我想選舞蹈鑑賞啦(淚奔)


算了
下學期再來

君子報仇半年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