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真的會令人聯想到開學這個詞

不過看到學弟妹昨天開學了我卻不用去學校感覺挺怪的

或許都習慣12年八月底開學的生活了吧



最近開始準備住宿要搬家的東西

還有擬定上網選課的策略

為啥?

因為課是先搶先贏的

聽完上次學長姐在迎新時講解眾多的細節後

才覺得其實應該叫「搶」課還差不多



最近又有幾次聚會

9/4(五)321開學前聚餐

9/9(三)北藝新生打擊樂組在朱團總部迎新茶會

(搞不好當天就會調查說要不要加入朱團躍動團吧?)



至於11月的正式迎新我就不敢想了

據之前學長姐的講法

男生通通都要犧牲色相反串大演出

無一可倖免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修長號的姜威霖學長的反串照片

(他用手機自拍存起來,之前迎新茶會有給我們看)

我的天啊

當下看完兩個感受

第一:哇靠!這也太正了吧?跟本人差很大耶= =

第二:很難想像11月我們都要變那樣耶……

唯一心願

不要再叫我重操PARAPARA舊業就好

最近身體還在復健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好所以不要叫我勉強身體謝謝

(我猜學姐八成都是封不住的大風口一定還會繼續叫我跳吧= =)



好唄

雖然我們武陵的四個男生各自有反串經驗了

但到時應該更是個超脫軌+灑狗血的大演出吧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呵呵(無奈)



OK

快開學了

快開學了

我好想在大學繼續邊玩音樂邊算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