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去上課囉]




今天雨一陣一陣的
早上自強莒光班次還挺晚的耶
只有誤點大王區間車一堆

買票時才發現原來台鐵車票已經漲了= =
(區間:$43→$44 自強:$66→$69)
對於已經習慣投50找7塊或是投70找4元的我
感覺很不習慣耶

藝大學生證快點下來我想辦悠遊卡(聽說嗶一次才39但可能沒座位)



下了捷運奇岩站
到老師家的過程有點小恐怖
因為上禮拜老師開車帶我走一遍到他家的路線
今天感覺就有點小忘了(慌)

但結論是我還是有提早到
還好潛意識有自動幫我記下不然我大概繞了兩鐘頭都還到不了XD



上課中
老師說看的出來我程度上中空得挺明顯的



師:
你以前大概打過哪些曲子?

我:
欸……基本上這四年來的曲子
十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吧(笑)
考高中是Gordon Stout的第1號墨西哥
一上打安倍圭子的青蛙跟Zivkovic的三首幻想曲
一下Rotation跟Virginia Tate
二上打安倍圭子的櫻花夢、兩首吉岡孝悅的組曲
二下……三木稔的Time……

師:
哇!二下就打Time?!(笑)
(*註:Time基本上跟Mirage已經是研究所拿來分析的程度了)

我:
……然後三年級就直接拼大考用的Mirage了
(現在想想……感覺這三年來接觸日本人的東西比較多耶
(而且今年Mirage還有嚴重水果化的趨勢= =)



總之討論結果就是
比完初賽
就趕快多練中小型的曲子
把中空的部份補起來唄

複賽之後……就別管他了吧
(OS:其實能不能晉級還是個問題吧XD)
感覺這次好像只是去比好玩的
不過還好
參加比賽有三場大師班可以免費聽
還可以有一張決賽音樂會門票
所以基本上這1200還是挺划算的啦

只是沒能用到"完全"淋漓盡致還是有點小可惜啦= =



OK

明天颱風終於要來了
Good
趕快把石門水庫填滿吧
不然桃園也要限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