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完了

總算可以暫時了無罣礙地離開這了XD

誠如副標題 高三=狂考試+大宅腐+狂練琴+狂唸書

倒數準備破百了



我 能嗎?

又是自我懷疑 這個感覺請去死去死



第三天 2008.09.04

早上有去偷偷玩滑水道XD

不過其他人都因為睡太晚玩飯店設施完很趕

昨天太晚睡了齁?



退房後就離開悠活

又是睡死一片

下午終於殺到鹿港

古色古香

行天宮 摸乳巷 後車巷等等的小地方都蘊含好多歷史典故

然後就放我們逛老街



晚上住立德飯店

很多層 聽說我們班女生幾乎都住到14樓

所以搭電梯都搭超久

哈 男人們都被分到5樓 走樓梯比較快



Professer真的很愛小S

明明班輔都說好放個東西就下去

結果他還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電視叫都叫不下去= =



晚餐後

青春晚會挺瘋的

我們班氣質班(←外界第一印象)就來個靜態一點的

然後還玩個上台遊戲

一開始來個演化(蛋→雞→猴子→聖人)

結果我才變一次雞馬上就一直停在蛋= =

(↑猜拳運天生的爛XD)



結果因為聖人太多

後來是用指定每班哪個股長幾號上台

呵呵

好啦回饋給大家PARAPARA之抓竹竿動作

(剩下我就真的已經完全忘記怎麼跳了,就……亂跳吧XD)



晚會最後

我們每個人除了給老師抱一下 還有一個重要人物也得抱一下

就是鄭鄭



轉換軌道 這個決定必須下得果決

相信她也是掙扎很久才做好這決定吧

雖然有的人已經互相認識很多年 也有像我們一些只認識兩年多的

當晚大家真的是相擁而泣



(如薇語氣)

唔!大家好感性啊T皿T



歸途 2008.09.05

早上有點睡過頭加上阿豪起床氣整個就很恐怖

不過Professer真的很難挖起床欸= =

趕快下去吃個早餐(衝)



掰掰鹿港

大概十點多就到月眉了



全班幾乎都去玩水

一開始我們(我跟GOD和Professer)好賽

換好衣服到大海嘯馬上就來第一波



然後就去玩滑水道

戴泳圈的不錯滑

極速勇士初級版綠色比較快只是它是遮起來的

黃色就有開通只是滑好慢= =



OK

不刺激就來進階版

一開始我就先來個紅

紅色兩條但只開90度(近乎)俯衝

我是有叫出來只是衝太快水一直往我鼻子嘴巴噴就很不爽= =



藍色也不錯快只是彎太多圈加上色度快害我手肘擦傷

不過老高去滑紅色時

衝下去那一刻她講好大一聲靠我們包括別班的整個笑翻



接著就去玩巫師飛艇

這個真的要叫出來不然憋著會內傷

真的好刺激

我們差點撞頂



然後去玩水上碰碰車

結果是怎樣

7號車一直都會熄火= =

然後再去據說是最新出來的鯊魚浪板

結果我才上去2秒就被沖下來= =



算了

下次去墾丁學衝浪

然後改天在來月眉再來站著衝(打死都不要趴著)



最後再玩幾個東西就去漂漂河飄一圈

洗個澡換個衣服再去吃飯(大概是三點多的事了吧)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程有寫感想單我寫得很噁心XD

原來這次還是找鴻喜啊

讓我想起以前在福豐的隔宿露營好HIGH



最後快到學校又是感性大會

每個人都講出真心話互相勉勵

對啊

妤子也說黑板上的倒數數字 鄭鄭也在另一個地方看著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啊:)



四天三夜

生平頭一次的畢旅

就這樣瘋狂中帶點感性的結束了

回到現實

回到美育館終於又聽到琴聲了



我怕經過這四天放空會很沒手感了

Mirage和馬采巴啊=皿=

趕快回來吧(狂練)



肩膀同時也因為在月眉曬傷關係一直脫皮

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