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 好瘋

生平第一次畢旅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好啦

這裡還是久久上來一次

之前有人180天沒登入就被鎖了

隨便啦

從今天算起到考完也沒有那麼久



………………!!!



赫然發現倒數137!

趕快收心 順便趕快留念



第一天 2008.09.02

早上六點冒著雨去武陵集合

赫然發現……

咱們是第一車!

所以通常我們都是最先出發的(ㄙㄨㄤˇ)



咱們班輔是阿豪大哥和金金大姐(←真的是韓國人但完全不會講韓文)

我們班因為23人去 勢必會有別班的來併車

後來才知道都是三班六個 七班四個 還有兩個十班的會來

結果……三班同學居然給我遇到蝦蝦(←劉瑀琪 福豐管班同學 也跟我一樣學打擊)

七班則是管樂社的

十班是每次到休息站都會輪流派人並我們班

第二次換車又給我遇到農友(←林彥廷 也是管班上來 長笛)

太巧了太巧了

巧到我都覺得我們真的是註定孽緣不散了吧XD



今天大致行程就是殺到墾丁

所以都是一直坐車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北部天氣要爛不爛

到中部整個就是超級熱到不行的大晴天



到科工館

先在渾天儀前拍一張留念!


然後再進去玩玩地震體驗屋順便上演弱智家庭遊戲(←豪哥講的XD)






傍晚到高雄海邊的中山大學(聽說是施金農老師的母校)



↑校門前是「蘿蔔坑」 每個坑寬度剛剛好可以坐兩個人

所以常常很多高雄人也來此約會搞浪漫

逛逛校區



 
圖書資訊大樓好高啊 藏書量應該很驚人


 
校區有猴子出沒請注意



 
還有裡面竟然有7-Eleven 郵局和理髮廳

好KUSO



最後我們晚上終於到屏東南海姑娘吃晚餐

吃完就逛大街





瘋狂趁年輕

逛大街時除了買帽子和宵夜

還去玩了空中飛人

第一次後空翻翻到爽

只是護具讓我覺得腿骨和屁股關節有點痛= =



第一天盤纏就給我用掉快一半去了真的好敗家



社頂公園真的好陰森

偏偏好死不死開學當天聯合報報出社頂鬧鬼= =

還好我們班最後選的是飯店設施



第二天 2008.09.03


悠活悠活

我們住四樓所以有樓中樓

 



不過樓下沒有床只有樓梯邊有地舖

大小就跟樓上的床一樣大

但樓上只有兩人睡 地舖睡三人

所以整個就超擠= =



後來我跟GOD和Professer就一起睡地舖



大概三點半

因為一個不酥胡的感覺讓我突然醒來

結果發現……GOD跟Professer的腳全部都壓在我身上

= =

好啦

那真的是很擠啦

(我聽到了 現在你正在偷笑對不對?ˋˊ)

然後我就睡不著

因為村長和保羅睡樓上結果電視忘了關就一直放到早上

不過電視那麼大聲外加燈那麼亮還能睡著……強!

內容:已經重播第四次的康熙來了 大陸尋奇 然後是什麼電影的

結果我就一直耗到六點多

 



早上去海生館

首要就是逛新蓋的企鵝館

不過要先拍完花絮

動作指導完 又臨時改了好多次

烈日下耗了超久終於拍完

小糸把我的雨傘當麥克風結果還不小心扯斷= =

欸欸欸 我第一天殺到校門OK去買的耶 才沒多久就這樣了



哈哈

第一個拍完

當然就可以慢慢逛啦



4D電影雖然是假的但還是很震撼讓很多女生狂尖叫

重點!

有企鵝!



超可愛

這下我可不用再去木柵看了

而且好幸運

換我拍時好多隻游過來



只差沒看到北極熊啦

最好還是小小隻的我一定會違反園規叫他一定要讓我抱XD



下午去南灣踏浪

必備:夾腳拖 海灘花褲 太陽眼鏡 防水防曬油 最好再加個草帽變魯夫





沙子超燙的

脫掉夾腳拖整個腳底板就很受不了

打龍球雖然只晉級一次不過至少有跟海水好好親近



玩啥?

1.數支數支 輸兩次被丟海(我在幹嘛啊明明說最多三支我還比四支

2.五公尺踢水 最輸也是丟海(哈 村長是菲爾普斯啊)

3.丟接鞋子 輸兩次被丟海

4.騎馬打仗 掉下來那一組連帶被丟海(村長跟Professer最後被舉好高



然後活埋村長讓他演大魔王復活




最後還幫如薇他們拍跳起來拍好久= =


取名:青春 跳躍吧:)







晚上光是弄卡了一堆沙子的海灘衣也弄好久

結果晚上還下雨不能晾外面= =



康熙來了那個高子期真的好愛跳舞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