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多久沒有這樣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最近練琴似乎都索然無味
感覺似乎缺乏的就是終點線

得名?
可以幹嘛?
只為了可能成為的眾矢之的?
只為了經歷多那一條拼得要死要活?


看來目標需要找點更高層次而且是自己可以一步步邁進的



自從Facebook成立之後
 
無名似乎變成了一個很秘密的所在

偷偷更新
 
也不一定有人知道

當然
 
有持續用Blog的人也都還是有在持續用
 
有持續發摟別人更新內容的人還是不定期會上來晃晃就是了



媽啊,工整地打一行空一行這不是我高中在做的事嗎?



一轉眼就大四了
 
雖然三年就修完150個學分了,但四上依舊是個蠻爆炸的行程--

10月 關渡新聲、關渡藝術節
11月 市賽
12月 薪傳巡演、作曲畢製、現音關渡新聲(暫定?)
   北藝30週年管絃樂團到國家音樂廳演出

然後我還有兩門服務學習的課跟管風琴
學年課但一學期只能拿到1學分的甘美朗跟南管

夭壽爆炸(囧



最後
給某位我在FB已經封鎖的人,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只想問你:你對於好友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你的回答是只要MSN跟臉書都是好友關係那就是好朋友的話
不好意思
恕我無法接受

因為這給我感覺就像是一夜情之後
直接指腹為婚強迫一方成為夫妻關係沒兩樣


文筆不太好不曉得如何形容,但感覺差不多就是這樣


另外你常密我問我一些問題

如果你自己已經有自己的預設答案了,那還不如不要問的好
不要別人跟你意見相左了再來引經據典的說「可是某某人說……」

有點主見,意見永遠是意見,不可能完全變成你的絕對選項


還有也請別來跟我請求說「幫我按個讚好嗎」
人緣是要靠自己去拓展的
不是好友人數的數字多就是人緣好了

人緣好,是好在於個性讓人吸引,而不是讓人排斥

好友人數跟按讚的人數
充其量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
幹嘛那麼在意?
何況發文內容又不一定這麼營養合大家胃口

「怕自己有一天會成名XD」 
那這句話又跟你求人按讚的意思不是矛盾了?
我可以諒解說者無心
但這往往讓人感覺自視過高,用一種高於對方的姿態在說話


總之你的邏輯點我很難捉摸
我們再回到「知心好友」這問題上吧

你當我是你的知心好友
但很顯然你不是我的知心好友
頻率不合
知心好友講話是可以不用這麼客套沒錯
但不好意思
我跟你認識不深

充其量僅僅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最後
說話本身是門藝術,同樣用意不同用詞就給人不同感受
而在網路上,別說已經不講求說話的藝術了

請也別讓說話的「禮貌」都不見了


至於三不五時的表情符號跟注音文我已經懶得管
一個大男生還在那邊成天用火星文裝可愛
看了討厭就是討厭

自拍照大頭貼這部份,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最後的最後也請別再創一堆「完美帳號」想加我好友了

從一開始的不介意
到已經讓我厭煩甚至覺得被騷擾

有時真不曉得你真的是太天真還是太無知



之前你跟我說某北藝學長後來刪除你好友

現在我終於完全了解到
他為何當初會刪你了




大體上就這樣了吧

至於何時解除封鎖重新加回好友
一切就看你有沒有重新開竅了



有問題請在下面講,或者你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不爽也行
不然看你辦了一堆帳號都沒在用
完全浪費網路空間

完美帳號咧
我看是辦來養蚊子比較快(翻白眼






-- (2013.08.01.更新) --

好吧
不是沒給過你機會
但看起來隔了將近一年當事人也沒有任何表態

那就不讓你表態囉(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