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好久沒被點了

不過這種東東還是少弄為妙



點名:
1.彭賤(請你趕快增文不要再詐騙考一百ㄚˇ....)
2.生琦
3.仲翔
4.Serezo(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是也XD)
5.焌哥
6.多多
7.乾乾
8.妤子
9.冠禎
10.小豬

寫完後記得新增一個題目喔!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他是個好人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同班過五年的超級死黨

你認識他多久了?

★ 7年

他對你好嗎?

★  不然我怎麼說他是個好人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這真是個好問題但其實我不知道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但請不要幫我湊對ㄚˇ....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第一種欺善怕惡而且還得寸進尺的人 第二種是一心只想死在女人懷裡的男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沒有=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請不要當情色人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不會嗎?看到這題我真的「乃大驚」了好久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沒玩過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白開水最健康:)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啊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人才不是丁丁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相信阿彌陀佛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很難選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先退一步再看對方採取如何態度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今天是個腦殘日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拉威爾《庫普蘭之墓》的第六樂章《觸技曲》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歡樂一百點

天才問:會很累嗎?

★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累一點算什麼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太巧了吧做這題時剛吃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有陽光活潑有內向文靜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我只能說你好情色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我來自天堂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不錯,我愛生吃XD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我是白痴別問我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大人您的功績真的是三隻小豬罄竹難書 在下感到不堪入目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基本上都一樣,但愛就額外加了佔有慾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好問題,要不要乾脆拿個量筒來接接看?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耍BO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情況,看能不能雙方各退一步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在困境中幸福到炸開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看你喜歡誰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很壯闊的音樂(例如我放在首頁的,中間部分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沒經驗= =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一路玩到掛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 =那這是怎樣?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很難講,看你是要繼續後悔還是要勇往直前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不是GAY吧?!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我不討厭的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算了反正我不配她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詞窮了嗎?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聽說武陵只有夜自習跟留校練琴= =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沒感覺,我已經麻木了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能彼此交心的人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男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南極有南極熊嗎?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藍天藍白雲白

蠢蛋問:你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不曉得,不過很確定的是我很專情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沒感覺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那你為什麼被點到?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Maybe....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我不想吃同學(聽說某某曾經是)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都是女的嗎?

謙問:我可以選總統嗎?

★ 我可以趕快離開台灣嗎?

天天問:怎樣每天才可以很悠哉?

★  不要問還在奮鬥的準考生

小宋問:是不是放手了,就不會再流淚?

★ 真的有辦法放手嗎?

莉蘿問: 你不喜歡那個人,但那個人喜歡你該怎麼辦?

★  =皿=這我真的囧到了

布丁問:你是如何看待舞蹈ㄉ?

★  我想學正統的(就是會劈腿那種的)

阿碧問:你羨慕植樹和湘琴的幸福媽?

★  不用去羨慕,想要就努力追求就是了

豬腳問:妳喜歡吃豬腳嗎?

★ 食神會給你最佳解答

珮珮問:你(妳)覺得單戀一個人可以持續多久?

★ 不同的人不同持續性

棒棒糖問:你吃棒棒糖是用含的還是直接咬碎?

★ 看心情

小賊問: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 誰可以給我一個問題? 

茶茶問:564+852+9946+51632=?!有沒有這麼無聊= =

★ 62994(別懷疑,我用心算)。是不是在這麼無聊的夜晚你才會出這樣無聊的題目?

雅雅問:愛情小說好看 還是網路那種言情小說好看?

★  我都看教科書+參考書+樂譜

家儀問:尼是傻瓜嘛??

★  傻瓜才會打錯字

APIN問:我是優質型男喵?

★  為什麼不是我?

小美問:冰淇淋能活多久?

★  它不是非生物嗎?

ㄚ飄問:幸福能有多久?

★  多久能有幸福?

ㄚ瘋問:現在累了嗎?

★  去睡覺去睡覺

邱邱問 : 我們在一起好嗎?

★  ㄜ....妳哪位啊?

小蔡問:如果我死了是不是大家都不會在意?

★  那誰來幫我洗衣煮飯?

阿凱問:如果時間能倒回,你想做甚麼

★ 再把時間弄回去

聖ㄅ問:國王遊戲要指定兩個人一起做某件事,你會如何命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