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是怪在哪?

1.被點的時間不對
2.上線的時間也不對
3.寫點名的時間也不對

4.也是最重點的……

 

 

 

 

 

 


鎖右鍵我還是硬要寫

 

 

 

 

 

 


總之就是怪咖←我= =

 



 

*假如上帝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

1.讓我演奏音樂不管難易度都可以放鬆且快速上手

2.讓我可以跟舞蹈系的人一樣腿可以全劈

3.讓我作曲靈感和速度跟舒伯特一樣

4.讓我擁有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裡面要有啥就有啥

5.再給我五個願望

 

*誰點你的?

Victo

 

*你們的關係是?

就是……突然遇上的網友(這我不曉得該怎麼說好)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文筆不錯,很會寫小說(羨慕)

2.現在正在讀英文系

3.不錯搞笑

4.愛看書

5.聽說是……一妻多夫?!(還是說經常換老公?!)XDDDDD

(大逃)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

在MSN上打架(←不堪回首的往事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皿=這我擔當不起,我是愛情白痴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剛剛如果給我六個願望的話我會再許一個請讓這題不存在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那我不就要變成GAY去跟她搶L ?!

 

*現在你最想對他做的事?

(衝)請教我國英XD

 

*對他的整體印象?

現在剛成為大學生,好悠閒~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1.竹竿一支

2.還自以為很胖

3.完完全全沒有原則沒有魄力

4.長得高卻不會打籃球根本是個屁

5.一個讀社會組卻只會狂算數學這沒路用東西的神經病

(Wow!還有押韻XD)

 

*自己喜歡的個性?

1.魄力十足

2.完全的有個性

3.講話絕不咬螺絲

4.堅持有恆心但不固執

5.理解力強而且可以馬上應用

6.夠幽默反應夠快有什麼尷尬馬上就化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1.同一件事情講很多遍

2.明明就已經說好該怎麼做卻打死都不肯作好

3.罵都罵不聽的死小孩

4.沒有規劃的習慣

5.有事沒事都在碎碎念或講別人壞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把上述五個願望和自己喜歡的個性都實現,還有剔除討厭個性就OK啦!ˊˇˋ

 

*給關心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伊哈!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想法的人吧!

1.阿凱

2.小豬

3.Serezo

4.Dico

5.鄭衰

6~10開放名額


 






迎接明天考更焦的大宅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