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


我剛算完高一數學跟高二物理
生物地科都沒講義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縣賽指定曲快點出來吧



最近真的一直在狂聽荀白克的「月光小丑」

慢慢聽懂音列在幹嘛了
而且恐怖的是……


我真的越來越有聽過就覺得好過癮的感覺

媽啊

人家是吸毒上癮
我是聽音列音樂上癮

呵呵


打到這裡第一樂章「醉月」剛好播完然後又是瘋子般反射性地再repeat播放一次
然後又是聽到女聲說唱第一句德文歌詞:「酒,是雙眼所飲……」


早上雨下好大

原本還是五點鐘就醒來了
然後又因為我媽說不要出門就只好作罷繼續睡





還得宅到聯考完
那時我應該屁股大到炸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