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什麼都過了就是「語文表達與應用」沒過= =


所以今天原本可以練琴八小時
就是這一小時給他放掉
寫那100字為限的作文「希望」



好啦
我天生文筆就不好
所以不敢+不想交作業= =
當然補考時寫的內容也都很芭樂

雖然我知道聯考作文比例不輕
但我就是有寫作恐懼症= =



考完回去開始練琴

馬采巴真的不能練太久


但是我又不能總是把手的休息時間浪費在跟阿姨social上XD



所以

今天來點特別的(以後就照這模式好了)




半琴半讀!
(↑其實字面上看起來就跟半工半讀差不多啦)



呼呼呼
好險今天有帶數學化學去算XD
不然那些時間就真的荒廢了

練累了


來個兩三題

身體在休息但腦袋還是持續運轉



真的是「一兼兩顧摸蜆兼洗褲」




好啦

這下國中範圍的基化終於搞定!




鄭大衰和阿凱兄……

接下來二年級範圍的請救救我吧XD






下午吃飽飯回來
再算個兩題因式定理
就去幫魯千聽一下木琴


她真的囧到炸開了

夠瘋狂




拉回現實


繼續跟我的蕭邦和李斯特奮戰

(感覺再練下去乾脆鋼琴換主修算了= =)



在家練木琴不是不好

只是最近很熱
但又不想開冷氣(噢 學校的我開得下去XD)

打赤膊練琴都還是沒辦法散熱




好快喔

七月就這麼被我虛度了一半





我快腐掉了
(↑你想 宅就算了 現在還直接跳級到「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